当前位置:首页 > 品牌商讯 > 品牌动态

御翔安全门:深耕性能提升,开启门业“T时代”

作者:陆华发布时间:2021-10-18 09:03:01来源:每日质量报道

近年来,国内房地产业高速发展,城镇化步伐不断加快,为门业发展提供了广阔的发展空间,我国已成为全球最大的门户生产基地和消费市场。随之而来的,是消费者对家门要求的不断提高,美观性、安全性、实用性缺一不可。

在这样的市场背景下,专注深耕门业多年的御翔安全门作为我国楼寓门行业标杆品牌,发挥中国百强房企首选战略品牌的实力优势,强势进军标门市场,让安全优质的门“飞入寻常百姓家”。

稳居门业标杆地位,精益求精始终如一

御翔安全门创立于2009年,是一家专业生产高端不锈钢门、镀锌氟碳楼寓门、铜艺门的大型企业,拥有完善的产品研发、设计、检测、销售、服务“一条龙”,已引进国内外现代化生产流水线及先进的质量检测设备,为广大用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良好周到的服务,赢得消费者的交口称赞,获得中国楼寓门行业十大影响力品牌等荣誉资质。

御翔安全门年产多达5 万樘楼寓门、1 万樘高端拼接门,所有产品均经CAD设计、现代化流水线运作以及严格检测,集装饰性与防盗性为一体,广泛被用于全国各地的办公楼、别墅、公寓楼,优秀品质可见一斑。而今,御翔安全门继续秉持“精益求精、追求完美”的企业理念,将T型结构应用在安全门的制造中,为消费者开启安全门“T时代”。

创新专利T型结构,深耕提升性能

御翔安全门采用的T型结构拥有国家知识产权专利,门板和门框之间形成双曲尺接缝,咬合更紧密,内部使用吸音材质及特殊密封条来保证优良的密封效果,能有效阻挡声音穿透,可将噪音有效降至40分贝,确保门产品优秀的隔音性、私密性及高度保温性。同时,御翔安全门还拥有另一项专利——超长不锈钢自动锁体,采用304不锈钢材质,经过10万+次耐用性测试,有效防范门缝开锁,可自动关门反锁,让门更安全可靠。御翔安全门还采用了创新防撬钢和连体式的加宽加厚防扣边的设计,将两块防暴钢无缝隙咬合在一起,极大提升了防锯、防撞、防撬能力,防盗性能可提升至普通门的30倍。

可见,御翔打造的每一扇门,就浓缩了专利T型结构、三维不锈钢精铸铰链、玫瑰金御翔激光切割造型、创新防撬钢、304不锈钢加强防盗栓和加高门框等成果,做到防风、防尘与隔音性能优越,将安全、舒适和环保进行到底,从“出生”便注定不凡。

兼顾时尚美学,达成颜值实力“双到位”

除了门体本身具备强劲的实力内涵,御翔安全门在颜值上也颇为用心。以御翔GY1103荣威超甲级钢甲门为例,它使用枪黑和闪银灰的配色,以T型结构雕刻,门面线条鲜明流畅而不死板,表现动静结合之美,在清晰的门框轮廓中透露出简而不凡的简奢气质。另一款GX1201荣辉防御门则使用宝马灰和银灰的高级配色,从颜色深浅明暗对比中突出卓尔不凡,曲线的弧度恰到好处优美生动,在光与影的应用之中,凝聚属于御翔安全门的不凡美学。御翔安全门其余福海、福喜、荣进等系列门产品亦具有各自独特的设计风格,系列名称吉祥讨喜,每一款都拥有“过人颜值”,做到颜值实力“两手硬”。

为了臻至更高水准,御翔安全门在时尚流行美学设计也贯彻其“精益求精、追求完美”的理念,以视觉识别系统和终端形象识别系统的引导,深度规范管理产品质量,打造顶级高端居家生活品质。此外,御翔安全门的线下展厅别具匠心,室内装潢通过简洁明快的色调使用和干净利落的线条架构,烘托出轻松舒适的空间氛围。而且,展厅工作人员的制服与装潢风格设计一脉相承,还有精心准备的伴手礼,让人进门便能感受与众不同,为消费者带来时尚前卫的体验。

长久以来,身为国内门业的标杆,御翔安全门都将创新作为发展的关键驱动力,此次更是运用多项创新成果和专利技术,推出多系列多款高性能标门,在美观性、安全性、实用性上均有出色表现,为消费者带来卓越选择。相信此次对标门市场的进军,也将引领安全门的“T时代”,成为御翔安全门蓄力前行二次腾飞的重大契机,为御翔安全门和其客户带来“共赢共翔”的灿烂明天。


[ 责任编辑:w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21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21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