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品牌商讯 > 企业商讯

中福国际文化有限公司&江苏乐易学教育举行全国合作签约仪式

作者:卢小庆发布时间:2021-10-19 17:29:29来源:每日质量报道

2021年10月17日,中福国际文化有限公司与江苏乐易学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在苏州乐易学总部举行合作签约仪式。

 image.png

中福国际文化有限公司CEO朱晓琳、江苏乐易学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华敏携双方公司高管团队出席签约仪式!

中福国际文化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福国际”),经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审批注册,总部位于北京,公司以“真爱感恩充满神州大地、奉献美德传习华夏儿女”为宗旨,注重打造企业文化精神,通过实施开放式创新、卓越运营管理、人力资源发展等战略,打造出了一支具有活力和进取奉献精神的专业化团队。全面构造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创造客户和社会的价值,企业竞争力不断增强,企业发展空间不断拓展,实现良性循环发展,致力于打造高水平文化项目、发展新时代文化产业,弘扬中华文化,进军国际文化市场。中福国际曾多次成功举办模特大赛、音乐制作、颁奖盛典、搏击赛事、少儿春晚、少儿素质类培训等大型活动。中福国际文化有限公司全力顺应国家教育方针,大力赞成爱学仕“科技赋能教育”的理念,今后愿与乐易学并肩作战,携手为教育事业添砖加瓦。

乐易学是一家致力于教育公平的数智化服务商,深耕教育行业22年,已全面布局教育产业,是国内基础教育领域人工智能(智慧教育系统)平台项目的领军科技企业。旗下产品爱学仕智慧教育云平台坚持“科技赋能教育”的理念,为全国基础教育提供数智化解决方案与技术服务。整合名师团队打造标准化、智能化的教学系统,解决教育资源均等化问题;通过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等技术手段解决个性化教学问题。

image.png

此次合作签约仪式上,双方就爱学仕智慧教育云平台,本着平等互利、合作共赢的原则达成合作并成功签约。 

image.png

通过此次合作签约,双方负责人均表示,今后将进行深度全面的合作,携手致力于教育事业,秉承“智慧教育的核心要围绕课堂”这一理念,打造“智慧课堂、智慧校园、智慧教育云平台”,解决区域信息化建设中的关键问题,实现共创双赢的全新局面。


[ 责任编辑:luxq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21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21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