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品牌商讯 > 企业商讯

外汇天眼:PC端已上线!分类明确,查询方便!

作者:陆华发布时间:2021-10-22 16:43:15来源:每日质量报道

长期以来,网页端手机端的外汇天眼是众多外汇交易者的必备,但是PC端的缺失阻挡了交易者在观看行情、交易操作之余想要查询的方便,而如今这样的局面已经被打破了。虽然现在是互联网的移动时代,交易者使用手机进行外汇交易占了大多数,但是PC端仍是重要的交易战场,外汇天眼自然不会忽视这方面用户的需求,甚至会用心的打造外汇天眼PC端。

通过外汇天眼技术组的不懈努力,外汇天眼PC端终于震撼上线了!现在只需要通过外汇天眼的官网就可以进行下载,当然了在下载之前一定要了解下PC端的全部功能,知己知彼才能顺心运用哦!

一、分类明确

细心的读者朋友可以发现PC端的导航栏更加简洁,展示的功能均为人气常用的,满足每一位交易者的需求。

特别是人气排行、黑平台的榜单首次在PC端登上导航栏,可见这两个功能的确深受交易者的喜爱,从人气排行榜中挑选适合自己的交易商是最明智的做法了,而黑平台榜单更是交易者的避雷神器。

二、查询方便

打开外汇天眼PC端后,在搜索栏输入想要查询的交易商名称,点击放大镜后就能看到所有相关的交易商,通过右上角的“监管状态”及“天眼评分”,就能基础判断交易商的可靠程度了,想要知道更多直接点击交易商的名字就可直达详情页!

除此之外,交易者们可以利用外汇天眼的PC端轻松的查阅金融市场新闻资讯,仅仅在首页就可以进行筛选,PC端提供了包括外汇行业新闻、虚假交易商曝光、天眼官方新闻等内容,行业大趋势,交易商即时情况均能实时掌握。

不要以为外汇天眼PC端就这么点功能噢!点开最右边的菜单,你就会惊奇的发现原来其他的功能隐藏在这里呢!还应有尽有,感觉比web端的分类还细呢,是不是棒极了!

介绍了这么多PC端的详细细节,想必交易者们已经迫不及待啦!打开官网即可下载哦!

目前,外汇天眼已经实现网页端、移动端(安卓苹果)、PC端的三端上线,首先感谢外汇交易者对于外汇天眼一直以来的支持,天眼的初衷就是为了更好的帮助和服务于交易者们,如果在使用PC端的过程中,发现任何操作问题或者意见建议,都可以向天眼君反馈哦!

天眼提醒:在做外汇交易之前,一定要审核清楚外汇平台的资质,以防上受骗,如遇外汇出金问题或者诈骗,应立即收集证据报警,同时曝光维权!


[ 责任编辑:w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21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21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