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品牌商讯 > 品牌动态

东屋世安:固若金汤之锁,百搭门户护卫

作者:陆华发布时间:2021-10-25 13:00:15来源:每日质量报道

王小波曾说:“一个人只拥有此生此世是不够的,他还应该拥有诗意的世界。”

生活除了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的田野,人生除了柴米油盐鸡毛蒜皮,还需要阳春白雪风花雪月。生活是现实的,心灵是超越的,我们需要实用来满足肉体的需求,也需要美来滋润心灵的花园。

正如每个人都有不同的审美,每个品牌都有独特的美学,或靓丽、或绚丽、或浓烈,而东屋世安的美学,便是在古典与时尚之间,抓住安全的关键,传达人性化的温情,如鱼得水而游刃有余。

古典式的安全可靠,兼具现代美的青春活力


提到门,人们往往会想到沉稳,提到锁,人们往往会想到可靠,经典的门锁形象,在人们心中是安全可靠的象征。在荧幕之中,门将人与风雪、野兽、争斗等危险分隔,保持门里的安全温暖。然而,对东屋世安来说,门上那把掌控门里门外的锁,便是诠释其美感的的所在。

在东屋世安的设计DNA中,已经写入了理性与感性的平衡、传统与新潮的碰撞、沉稳与青春的交融。四方的造型与多变的色彩,带来明确的边界感和指示性,一抹亮眼点缀生活片段,鸢尾兰、风铃紫、秋叶橙……不同的色彩,相同的格调,冠以植物之名的色彩,为金属的锁体增添一份蓬勃生机,

尽管安全级别与金库大门相同,东屋世安并未让设计语言也与金库大门一般严肃,它将方正的棱角圆化柔和,分隔银色与黑色的亮面,使功能与视动线皆过渡自然,圆形的使用又为整体更添一份设计感。化解金属的生硬与锁具的冰冷,通过设计的调节和色彩的运用,恰如其分地增添家的气息。

人性化的关怀,为钢铁锁具增添温度


在细节上,东屋世安可谓是无微不至,在小巧简洁的锁体中,凝聚无数巧思。

呼应快节奏的生活,东屋世安全自动高安全静脉锁Z8做到识别即解锁,关门自动上锁,让匆忙的主人无需等待。至于分体式高安全静脉锁D8在小巧简洁百搭的同时,采用分体式设计,锁舌自动弹开,兼顾缺电可能性内置十年超长续航应急电池,保障屋主安心回家。东屋世安高安全静脉锁M8则在高端的外观下,藏着双离合驱动的“秘密”,把控视觉体验与材质质感,清晰视窗直观表现锁具情况,亦赋予丝滑的手感,让操作行云流水般无比流畅。

而且,为了保障不同身高人群的使用,东屋世安高安全静脉锁放低识别位置,即便是稚童也能轻松伸手打开。东屋世安尤其保护有孩子宠物家庭的安全,提供一键防猫眼旋钮式设计,有效防止孩童宠物误开门,保护每一个家庭成员的安全,维护家庭的和谐温馨,于设计中深度诠释人性化的关爱。

简洁时尚不失高端,“百搭”门户护卫


东屋世安全线都贯彻简洁时尚与高端的路线,却又创造出不同的格调,营造出不同的氛围感。中式建筑的端庄大气、古典欧式的雍容优雅、现代设计的明快个性、甚至哥特式的独特锐利,东屋世安都能驾驭搭配,不同的屋主,同样的选择,不同的风格,同样的安全。

从零下三十度的东北,到零上四五十度的吐鲁番,再到回南天的广州,寒暑炎夏阴晴雨雪,东屋世安坚固如一,如忠心耿耿的护卫,不疏漏任何一个漏洞。简单的外型,内在诠释精工之心,简洁明了的高级感,绝不拖泥带水,将金属的节奏感与界限感凝聚在动静结合之中。

高端不仅来自于视觉,更来自于触觉、听觉、操作感等一系列综合体验,一扇门不仅是护卫家庭安全的所在,更是联结家门内外空间的枢纽,是家人安心的护卫。所以,即便是在外观上臻至精品,内里构造的坚固始终更精致可靠,外观的简洁明快与内部构造的精巧复杂形成鲜明对比,科技与机械的美感尽数显示。

金属象征着坚固与稳定,既可以为剑与矛的锋锐,也可以是片或网的延展,而对东屋世安来说,金属带来了固若金汤的结构、现代工业的精巧、先进科技的力量。与此同时,东屋世安用人文关怀的力量,赋予它更多的设计感和美感,让“百炼钢”化为“绕指柔”,让锁具在密不透风的安全之间,传达脉脉的温情。


[ 责任编辑:w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21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21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