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报道 > 汽车交通

保值率王者是怎样炼成的?揭秘东风本田的高品质

作者:陆华发布时间:2021-10-26 15:20:43来源:每日质量报道

在欧美国家,由于汽车工业起步较早,汽车消费的理念已经十分成熟,加上二手车交易量巨大,汽车保值率也被视为购车的重要因素之一。而随着中国汽车工业迅速发展,二手车市场的规模正在不断扩张,相关的体系也在不断完善,保值率逐渐被越来越多的中国消费者列为购车的重要指标。

最近,有权威机构发布了《2021年度中国汽车保值率排行榜》,通过对汽车的性能、价格变动幅度、可靠性、配件价格及维修便捷程度等多项因素评估计算和校验后得出车辆的保值率,有较高的可信度,足以给消费者一个靠谱的购车参考。

在这份排行榜中,东风本田无疑是最引人注目的一个汽车品牌,旗下的CR-V、思域、XR-V三款产品都获得了各自细分市场保值率第一的成绩。这也从侧面烘托出,东风本田的品质已经获得了市场和用户的广泛认可。

保值率来源于高品质

保值率是与产品的品质息息相关的,只有高品质、高可靠性的车型,才能够拥有更高的保值率。东风本田每一款高保值率产品的诞生,都离不开先进工厂以及深厚生产技术沉淀带来的高品质。旗下三家工厂均涵盖了冲压、焊装、涂装、合成树脂、发动机铸造、发动机机械加工、发动机装配、总装、整车检测九大工艺生产线,有效保证了产品的高质量和统一性。

先进的工厂和生产工艺是高品质的硬件基础,而严格的品控则能帮助这些硬件发挥出更高的水平。东风本田建立了一套严格的品控管理体系,从零部件到整车,在产品制造的各个环节设置了严苛的检核标准和工序,并为此建成了国内处于高水平的发动机实验室、排放实验室、整车实验室以及先进的整车出厂质量保证检测线。另外,东风本田独有的“检查技术者“体系——从研发、采购、整车生产到售后全方位打造了一套品质管理体系,每个细节都在为高品质保驾护航。

先进的工厂和生产技术,以及科学的品控体系为高品质构建了多重保障。得益于此,东风本田在中国新车质量调研报告(IQS)、中国汽车可靠性研究(VDS)等相关调研中斩获多项荣誉桂冠,获得专业机构的广泛认可。

用户至上赢得持续信任

成立十八年以来,东风本田的销量不断攀升、屡创新高,但却始终没有降低对品质的要求。这背后,离不开东风本田“用户至上”的理念。

自成立以来,东风本田始终与用户保持紧密的联系,把用户放在第一位。积极调研,充分聆听用户的声音,紧跟新时代消费者的用户思维,致力于打造更加先进的产品,为用户带来更领先、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无论是品牌发布会或是产品品鉴会,东风本田都会尽量邀请各地的车主代表来到现场一同见证,让车主用户尽可能多地参与其中,与企业形成互动。不让“以用户为中心”只停留在空喊口号层面,和用户尽情地“玩”到了一起,同心向上、同向而行,这才是一家用户企业该有的样子。

写在最后:秉承“品质第一,用户至上”的理念,以先进的工厂与生产技术作为底蕴,在完善的质量体系与严苛的管理标准赋能下,确保每一辆交付到用户的产品必属精品,以高品质产品形象示人,为更多用户带来高质量驾乘体验,这就是东风本田深受用户信赖的根本原因。


[ 责任编辑:w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21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21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