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质量资讯 > 质量头条

一兆韦德健身高能燃脂《蹦床》欢乐开“弹”

发布时间:2018-05-22 09:36:32来源:互联网

在电影中,我们经常能看到孩子们在蹦床上蹦蹦跳跳的画面,但蹦床并非只是孩子们玩乐的工具。

因为在2000年,蹦床运动已经成为第27届奥运会的正式比赛项目,所以,蹦床有它的竞技运动属性。



在国内也相继出现了一些以蹦床为主题的运动场所,它还可以让亲子游戏更有趣。试想一下,如果把蹦床变小,让它成为健身工具,效果会是怎样呢?



不管是上团体操课还是私教训练课,蹦床健身还是比较有趣味性的,但这并不代表其健身效果会有折扣,因为:

1.蹦床健身安全系数高,因为它对关节的冲击力并不大,比起在硬地面上,在蹦床上做动作对关节的冲击可减少87%,身体在跳跃时可快速排除淋巴系统毒素,降低胆固醇,增强心肺功能,平衡血压。

2.蹦床是一个不稳定的平面,在上面运动更能调动你的核心肌群。数据显示,做10分钟蹦床健身燃烧的脂肪则与慢跑30分钟相当。50分钟的蹦床运动能消耗900大卡的热量,相当于三个小时的慢跑或者两个小时的动感单车。

3.蹦床健身是一项很好的有氧运动方式,也可以将有氧与无氧相结合。

4.在弹跳时,细胞处于一个失重的状态,可强化细胞,增强血液载氧能力,进而提高身体的免疫力,同时大幅度的蹦床跳跃可以强化身体肌肉、调节韧带弹性、稳定关节、调动核心肌群、促进新陈代谢。

5.蹦床运动趣味性强,可以很好的锻炼身体的平衡能力及协调能力。

一兆韦德在这里推荐一个比较有代表性的视频,它们都充分利用了蹦床的特点及优势。



将舞蹈或者其他健身动作从地面搬到蹦床上面。气氛活跃,节奏感强,也不少费力。感觉会是:“哇,原来还可以这样”。

怎么样,看完是不是想体验下蹦床课程?

预约详情请咨询店内,

让我们相约一起蹦蹦蹦吧!




[ 责任编辑:quanmeipai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分享到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17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17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