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质量资讯 > 政策解读

绿色节能经验分享研讨会在京举行

作者:每日质量报道发布时间:2018-06-15 10:26:12来源:中国消费网

中国消费者报北京讯(记者任震宇)日前,以“绿色节能经验分享”为亮点的全国节能宣传周主题研讨会在京举行。

国家节能中心相关负责人在会上表示,节能宣传周期间,各部门将组织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活动,本次的绿色节能经验分享即为亮点之一。她强调了社会各界积极参与节能工作的重要性,并对包括自然资源保护协会在内的与会单位多年来所做的节能工作表示了肯定。

会上,来自各方的专家就工业节能、绿色供应链、建筑节能和终端制冷能效提高、交通节能等方面进行了探讨,介绍了实际经验。

自然资源保护协会高级顾问杨富强代表十余家支持单位发起绿色节能联合倡议,呼吁全社会响应国家绿色发展号召,推动节能工作深入开展。杨富强表示,今年全国节能宣传周活动主题“节能降耗、保卫蓝天”切中关键,在能源供应较为宽松的情况下,更要狠抓节能,为保卫蓝天作贡献。


[ 责任编辑:xinhui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分享到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17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17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