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报道 > 食品

小朋友爱不释手的饮品——“钙饱饱”“锌饱饱”

作者:中国质量新闻网发布时间:2018-07-14 10:22:38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你有没有仔细想过你家的小孩有小情绪的原因呢?

小孩无法准确表达出自己的意愿,或者当愿望得不到满足的时候,他们会通过发脾气的方式表达出自己对你所提供的结果不满。

小孩子的情绪自我控制能力还比较弱,不能及时的自我调整自己的情绪,所以如果这个时候没有得到大人的有效安抚,那就演变成“宝宝生气啦,是哄不好的那种”了。

深刻了解到小孩子有小情绪的原因,大人才好“对症下药”,下面安利几种应对小孩子爆发小情绪的方法:

1、不要先自乱阵脚

孩子闹脾气时父母做的最糟糕的事情,就是被闹脾气的孩子激怒而对孩子也发起脾气来。孩子们需要一个安静的环境,特别是在闹脾气的时候,如果你自己做不到,你怎么能期望他们平静下来呢。做几个深呼吸,然后对自己说,“亲生的,亲生的,要怪怪自己”。

2、不要在其他门生气的时候跟他们讲道理

让他们释放出来,说一些能解释他们现在的情感的短句。比如说,“一整天下来你一定累了吧。”或者,“你不能得到想要的东西一定很难过吧。”这不仅会让孩子用言语表达感受,还能表示你对他们的同情,而且还不需要妥协。

3、不要使用暴力手段解决问题

不要甩耳光或打屁股,大人是孩子模仿学习的对象,用暴力相待,孩子很容易学会以拳头解决问题。如果你觉得你想要体罚他们,把这留到以后,等大家的情绪都平静下来的时候。

4、尝试转移小孩子的注意力

自己小孩平时的喜好,大人是最清楚的,尝试用他喜欢的东西转移他的闹情绪的注意力,比如小孩子都喜欢的“钙饱饱”、“锌饱饱”。

“钙饱饱”“锌饱饱”是蜡笔小新集团旗下2018年主推的产品,深刻挖掘小孩子的喜好,从包装、口味、食用方式等角度,满足孩子视觉、味觉的需求,小孩子见了,让他转怒为喜,爱不释手。


[ 责任编辑:xinhui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分享到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17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17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