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报道 > 食品

实力集团创客成功承办2018昆明经开区双创活动周绿色食品产业项目交流路

作者:搜狐网发布时间:2018-10-19 09:58:02来源:搜狐网

创客成功承办2018昆明经开区双创活动周——绿色食品产业项目交流路演

2018昆明经开区双创活动周系列主题活动正在热火朝天的进行当中,1011日,2018年昆明经济技术开发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三张牌”中的绿色食品产业项目交流路演于昆明经开区中凰酒店成功举行。

 

 

本次项目交流路演活动是在云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指导下,由昆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主办、实力集团旗下云南创客科技投资有限公司承办,以“‘三张牌’中的绿色食品产业”为主题,深入贯彻落实云南省委、省政府打造世界一流“三张牌”工作部署,并且紧密结合昆明经开区产业发展现状,聚焦“三张牌”中的“绿色食品牌”,探寻以绿色食品精深加工带动一二三产业融通发展新模式、新道路。

 

 

为此,特邀请到了各级领导、科研领域专家及绿色食品产业、金融等行业相关专家导师与会指导交流。

导师风采

 

实力集团创投板块总经理 万亚斌

 

实力集团创投板块总经理 万亚斌

 

 

乐贝创投创始人 杨晋

 

 

深圳融成泓泰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 鲁瑞龙

 

 

东吴证券昆明白云路营业部总经理 么志博

 

 

云南天使投资会秘书长 唐寰

本场活动由汇桔网昆明城市总监张卿先生担任主持人。

 

 

活动开始,云南天使投资会秘书长唐寰先生上台致辞,介绍了昆明经开区双创周活动开展情况,并表达了对路演项目团队的欢迎和期盼。

 

 

 

 

经过昆明经开区双创活动周组委会的广泛征集、精心筛选,当天共有七个项目进入到现场交流展示环节。

项目展示

本次活动入选项目均为在绿色食品、绿色生态种植、绿色产业新零售等行业具备一定经营规模、处在快速成长期的、具备一定市场竞争优势的优质产业项目。

1、肆只猫—互联网+咖啡销售

 

 

2、云花— 玫瑰原花青素饮品的生产及销售

 

 

3、我是花吃—健康鲜花美食品牌

 

 

4、花易宝—花卉垂直电商

 

 

5、大蚯蚓科技—物联网+绿色农业体系

 

 

6、花美粮—云南鲜花美食

 

 

7、押花工艺技术项目

 

 

项目路演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创新创业项目代表通过讲演分享、现场展示等多种方式对各自的项目进行了全面展示与解读,评委导师针对各个项目的优势与不足,站在不同的角度和高度对每个项目提出了专业性的建议,并与绿色食品产业创新创业项目代表就项目发展和产业未来做了深入沟通交流。

本次项目路演活动作为2018昆明经开区双创活动周的重要组成部分,不仅丰富了双创周活动层次与内容,同时也为云南省“三张牌”中的绿色食品产业创新项目搭建沟通交流、资源对接平台。

精彩回顾

 

 

 

 

 

 

 

 

 

 

 

 

 

 

 

 

 

 

 

 

 

 

 

 

 


[ 责任编辑:pengd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分享到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17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17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