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报道 > 医药卫生

FLAURA数据显示泰瑞沙安全有效和持续的益处

作者:搜狐发布时间:2018-11-16 19:00:20来源:搜狐

伊顿健康导读:欧洲监管机构审查阿斯利康向市场推出泰瑞沙的应用,以便对患有局部晚期或转移性非小细胞肺癌(NSCLC)的成人进行一线治疗,其肿瘤具有EGFR突变。

该提交是基于第三阶段FLAURA试验的数据,该试验表明,与目前的第一线EGFR相比,第三线表皮生长因子受体(EGFR)酪氨酸激酶抑制剂(TKI)显着改善了无进展生存期(PFS)。 TKIs,厄洛替尼或吉非替尼,用于既往未治疗的局部晚期或转移性EGFRm NSCLC患者。

根据这些数据,服用泰瑞沙的患者的无进展生存期为18.9个月,而接受标准治疗的患者为10.2个月,而客观反应率分别为80%和76%。

“FLAURA数据确实非常令人兴奋,”AZ首席医疗官在9月回顾结果时表示。

“到目前为止,即使第一代和第二代EGFR抑制剂提供的治疗进展,只有不到20%的EGFR突变阳性NSCLC患者存活了五年。

“FLAURA数据显示泰瑞沙安全有效和持续的益处,有可能显着影响长期患者的结果,并有助于解决仍然存在的相当大的未满足需求。”

泰瑞沙目前已在全球多个国家获得批准,作为EGFR T790M突变阳性晚期NSCLC患者的二线治疗。

泰瑞沙已经在国内上市,然而泰瑞沙高昂的价格让很多人望而却步。为此很多国内患者通过海外医疗咨询服务机构伊顿健康寻求海外仿制药物,伊顿健康工作人员专注于海外新药探索,并与海外众多医院以及药厂等机构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为国内患者出国医疗,海外就诊提供了便利。欢迎咨询伊顿健康:400-766-0588


 image.png

image.png

 

伊顿健康,您身边最贴心的海外医疗旅游咨询服务专家!


[ 责任编辑:pengd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分享到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17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17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