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报道 > 产经

香港汇丰电子钱包因数据安全问题改密码需双重验证

作者:中国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12-08 10:27:27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香港《星岛日报》报道,香港汇丰银行推出的电子钱包PayMe,日前发现有用户电邮帐户被盗用。7日汇丰PayMe宣布,用户若在应用程序上更改交易密码,需通过双重验证。

更改交易密码时,用户需先输入传送至手机的一次性验证码,再通过已登记电邮收取链接以重设密码。用户在更改交易密码后,亦会在手机上收到短讯通知。

据报道,汇丰PayMe早前发现有用户电邮帐户被盗用的情况,导致不法分子未经授权登入极少数PayMe账户。

另外,在2018年6月27日,PayMe聘用的Typeform发现,因数据安全问题,导致部分用户通过Typeform提交PayMe问卷调查的数据被外泄,涉及2500人。


[ 责任编辑:xinhui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分享到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17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17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