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报道 > 区块链

你还徘徊在上个百倍币的时候,下一个百倍币RVC房旅链已经开启认筹了

作者:搜狐发布时间:2018-12-20 15:34:24来源:搜狐

房旅链(Recreational Vehicle Chain)由新加坡房旅产业联盟基金会与多家国际顶尖区块链投行发起,并联合浙江龙之游旅游开发有限公司、中国区块链技术应用研究院、时尚链产业联盟、Vpay支付钱包等全球战略合作伙伴,旨在通过区块链3.0技术搭建新一代房车、露营、旅游、休闲产业基础设施及生态系统,实现全球房旅产品及服务在区块链技术环境下低成本、高效率的交互,全生命周期管理区块链智能合约,构建去中心化条件下新型分布式代币流通经济体系。

那么我们推出募集期的意义是什么呢?募集的本质作用其实跟股票市场的“打新机制”有点类似,大家都明白新股的发行价是低于市场预期价值的,且其会在短时间内快速上涨,让打新者出手获利,这便是股票市场“打新”的魅力所在。但是相比于股票市场“打新”条件,房旅链的募集则更为方便。本质上接近于股票打新,门槛上低于股票打新,收益上等同于甚至超过股票打新。因此,这也是房旅链募集备受推崇的原因。此次募集总量则是2700万枚,于2018年11月开始募集,募集价格是0.1美金。门槛之低,可以让大多数投资者进入跨进这个项目。

当然,大家也会想到因为区块链技术的特点,算力无限制重复运行,因此我们为这个项目设置了一个通缩属性,即 “龙之游”承诺每年拿出20%的净利润购买市场上的RVC并进行销毁,RVC具备通缩属性,天然保值增值。即使算力持续运转挖矿,我们每年会回购销毁一部分,转而维持市场上RVC的公允价值,大家可以类比于上市公司回购公司股票进行注销的原来来理解我们这一举措。每年用企业的利润回购注销,保证市场上RVC的流通性与保值增值,不怕让投资打水漂,更不怕资产缩水投资失败。

介绍完钱景,我们来谈一谈这款产品的前景问题。目前基于区块链技术带来的衍生货币很多很多,这也就导致了国内的矿机、矿场众多,那么自然就有大量的需求,否则为何会有如此庞大的矿场进行算力运转挖矿呢?只有市场上存在广大的需求,才会带来如此强劲的生产动能。这也是我们强力推出RVC的原因,不怕投资者不来,只要让投资者感受到了其中的价值增值与未来利润,无须过多宣传,资本总是会自动流向有利润的地方。

在现行投资环境下,比特币的持续暴跌,股票市场无论A股还是N股表现都不尽如人意,资产闲置等于贬值,大家都会考虑自己的资产问题,最不起码做到保值,其次是增值,任何一款投资产品前期必然是推广宣传,日后投资的人获利离场,你才姗姗来迟,利润几何?

微信:xhj199411。


[ 责任编辑:pengd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分享到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17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17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