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报道 > 互联网

屌丝投资理财也能逆袭变土豪

作者:陆华发布时间:2019-05-24 14:15:15来源:每日质量报道

    屌丝投资理财也能逆袭变土豪

     

    只要是认为自己没钱,没权,没房子,没女朋友,甚至是在一场对比中处于劣势地位,都可以自称为屌丝。虽然是屌丝,但是屌丝也有土豪梦,马太效应(强者愈强、弱者愈弱)告诉我们一个道理,只要努力,就能让自己越来越强大。因而做好理财规划,让生存变为生活。荣柏投资有限公司的投资专家特意为大家带来投资技巧。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官方APP给自己一次尝试,铸造不一样的人生!

     

     

     

    投资理财为屌丝带来福音:

     

    认为不是屌丝理财者的福音,其实是混淆了它的本质功能。在开始并不排斥高富帅的投资,但是难能可贵的是,并没有因此抬高其投资门槛,从国内各个平台的实践来看,既有几百元,几千元的投资者,更有十万,数十万,甚至上百万的投资者,比如荣柏投资有限公司平台只需500元起就可以让屌丝投资理财,通过荣柏投资有限公司来满足不同的投资者需求。

     

     

     

    这个最开始定位于屌丝理财者的平台(至少在国外是这样),并没有因为吸引了传统金融的主要客户:高富帅,而改变它的本质。

     

    和目前流行的在线理财产品一样,荣柏投资有限公司平台的门槛较低,只需500元即可进行投资,同时收益率远远高于一般理财产品。即便是在吸引了优质的高富帅客户之后,荣柏投资有限公司平台的平等竞争性依然存在。短期内,屌丝依然是荣柏投资有限公司的主要客户群。

     

    从目前各个平台的发展趋势来看,在中国独有的规模和知名度的压力下,荣柏投资有限公司需要借助大的投资者来做大平台的规模。但是从长期来看,在平台进入稳定通道后,小额零散的屌丝理财者才是荣柏投资有限公司更重要的忠实粉丝。荣柏投资有限公司为屌丝理财者建立了实现主人翁投资、理财地位的一种实践,而以往这种感觉是通过银行的间接融资来实现了,屌丝理财者并不能享受到这种主动投资、理财的优越感。

[ 责任编辑:w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分享到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19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19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