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报道 > 汽车交通

让汽车好音乐成为大众化用车享受——江波汽车音响简介

作者:搜狐发布时间:2019-07-03 16:49:21来源:搜狐

从表面上看来,国内的汽车音响改装市场呈现出一个十分火爆的势头,各大知名品牌纷纷入驻我国汽车音响市场。海量的汽车保有量让汽车音响行业出现了一种假象:汽车音响改装是一个躺着赚钱的行业。这种假象让不少汽车音响人满怀激情的开店后不得不一脸茫然的面对现实:躺着赚钱的店是别人家的。事实上我国汽车音响改装发展水平极为不均衡。像北上广深等大城市,汽车音响改装技术水平相对较高,汽车音响消费层次也较高,使用名牌高中档器材,私家车汽车音响系统基本上都属于HIFI级,甚至有不少车主直接升级HI-END级系统。但是在中小城市和偏远地区,汽车音响改装技术水平相对较低,烧友们改装基本上往大城市跑,这也就制约了当地的汽车音响氛围和市场发展。这种不均衡造就带来一个问题:大城市开店竞争激烈,打别人不赢;小城市开店,不懂得运营,找不到客户。

正所谓乱世出英豪,各种汽车音响连锁纷纷出现,通过供应链整合,以及品牌的优势,让一部分音响店开始尝到了连锁的优势。中国的市场有一个特点,什么赚钱大家都来做什么,当音像店的开店速度超过市场发展,竞争就越来越激烈。此时能看到核心问题并找到解决方案的企业,定能在行业内迅速崛起,成为行业的一面旗帜,而江波汽车音响正是抓住了这样的势头。

营销能力、技术能力、管理能力、产品整合,以上四个门槛是汽车音响行业的刚需,也是很多店铺开店后难以翻越的几座大山,不少音响店开业后一直打不开局面,其实就是刚需点的缺乏。江波学院应运而生,自2016年以来,江波学院已经成功开办了59期培训(截止2019年6月21日),帮连锁店翻阅了这几座大山,从而拥有了汽车音响行业的核心竞争力。

在长沙汽车音响行业有一个传奇,全国最大店、月营业额破百万,他就是江波汽车音响连锁的“试验田”长沙形象店。江波汽车音响音长沙形象店有着近水楼台先得月的优势,技术标准、店铺营销管理等通过形象店摸索实施后源源不断像连锁店输出。他也从一个不起眼的音响改装小店慢慢成长成1800平米的大店。而江波汽车音响连锁在短短的三年内,也从最开始的30多家成长到200多家门店。

江波汽车音响连锁的全国加盟仍在进行中,创始人唐江波先生表示,在一个行业做久了是有感情的,对于同行,我们一直保持开放的姿态。人活到某种程度追求的是一种成就感,因成就他人而成就自己才是最大的快乐。


[ 责任编辑:pd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分享到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19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19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