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报道 > 区块链

环球顾问泽西公司Ryan Radloff计划推出BINIU交易所

作者:陆华发布时间:2019-07-17 13:00:38来源:每日质量报道

环球顾问(泽西)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Ryan Radloff最近表示,公司将全资建立数字货币交易平台——BINIU交易所。

对于这项举措,Ryan Radloff显然筹备良久。早先Ryan Radloff就曾在其官方博客上表示,加密货币的潜在投资者将近1亿人,可见,他对数字货币投资始终持有非常乐观的态度。在马耳他接受采访时,Ryan Radloff就即将上线的BINIU交易所透露了一些细节。

BINIU(biniu.la)是全球化的数字货币交易平台,受泽西岛金融服务委员会(JFSC)监管,拥有更好的安全性和流通性。平台开放币币交易和法币交易板块,支持BTC、LTC、ETH、USDT、EOS、XRP、BCH等主流数字货币,未来BINIU将会陆续上线其他经筛选的优质币种,丰富资产配置选择,为投资者提供更加完备的投资服务。

“持币挖矿+多元挖矿”是BINIU交易所精心打造的代币发行机制,釆用动态竞位排名方式。这种机制突破了固定反利、团队计酬等模式的局限,通过精密计算的动态挖矿系数,在20年的时间维度里,分阶段分比例挖矿,实现灵活的资产分配,大大提升了投资者所持有资产的可增值空间。

“持币挖矿+多元挖矿”不是投资返利,也不是拉人头游戏。而是一种低投资、零风险的挖矿机制,每个投资者都可以随进随出,没有强制,没有诱导,所有参与者都能随心而动,自由享受投资的乐趣。

Ryan Radloff强调,为了平台健康有续的发展,大家一定要正确复制,千万不能为了一己私利而错误宣导。

为了提供优质的数字货币交易体验,BINIU交易所平台不仅拥有毫秒级的速度支持,简便的交易流程,还创新研发出撮合系统,为用户打造卓越的投资工具。BINIU还通过冷热钱包用户资产隔离方案,提高交易所的安全性能,降低投资者购买数字资产的风险。在Ryan Radloff看来,平台应该以用户需求为中心,全心全意为客户创造最大的价值。

BINIU实行去中心化的节点运营机制,每一个交易所节点具备自主运营权利,可发展自己的BINIU社区用户,并根据自己节点社区的贡献度获得平台分成。BINIU社区用户也可通过推广平台,获得平台的激励分成。BINIU将基于区块链打造成一个去中心化、分布式、可信任的交易社区网络,最终形成一个良性的去中心化社区自治生态。BINIU将为打造世界级的区块链资产交易平台而不断努力。

从互联网到区块链,技术革命绝不是短暂的狂欢。在漫长的时间空间里,技术的变革一点点酝酿、积累、发酵,在蜿蜒前行的发展演进中,最终掀起一场巨大的社会变革,推动时代的巨轮滚滚向前。

[ 责任编辑:w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分享到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19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19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