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报道 > 区块链

Vidy币是什么?怎么下载注册?

作者:机器人天空发布时间:2019-09-15 14:22:33来源:机器人天空

Vidy币是什么?怎么下载注册?

Vidy币是什么?是真的吗?Vidy币好不好?……最近一段时间以来,网络上有关Vidy币的话题不绝于耳,仿佛一夜之间各大币圈都因此而沸腾。据说这是今年以来最火的互联网投资项目,没有之一,原因就是其不光有自己的公链,而且还具有强大的造血功能,是有史以来最牛的互联网项目。那么这些传言都是真的吗?接下来我们就一一来解答这些问题。

2019年下半年,自孙宇晨天价拍下巴菲特午餐后,区块链、虚拟“币圈”等行业可谓是备受关注,从区块链发展历史上来看,孙宇晨和股神巴菲特的会面标志着传统投资市场和新生投资力量的碰撞,这是具有历史性意义的大事件,但结果却因为孙宇晨的单方面爽约使得会面成为泡影,着实让人大跌眼镜,也让区块链行业饱受争议。近日,新一代区块链技术孵化下的新型商业模式vidy在众多项目中脱颖而出,在区块链行业饱受争议的如今闯出了一番燎原之势,吸引了无数资本大佬的眼光,更是有业内人士公开表示这是一场“6亿人的广告生态革命”,今天,就让我们揭开vidy的神秘面纱。VIDY导师微信:75085(最高扶持政策)

vidy是什么——“你甚至不需要做投资,就能获得它的高收益”

云图片

对于诸多的业内投资者来说,第一次接触vidy的商业模式,都会为它接近完美的收益方式感到震惊,因为vidy结合了以太坊区块链技术,却脱离了“币圈”难以稳定回报投资者的问题,用广告生态优化收益模式,使得普通人也能拿到收益。VIDY导师微信:75085(手把手教你引流技术教学)

但是对于普通投资者来说,对于vidy的模式,理解的还不是特别深入。其实vidy是一种搭载了最新技术的广告生态优化商业模式,举个例子来说:我们每天打开手机,都会看新闻,看视频,而这些新闻和视频中,都插播了各种广告,时不时跳出来的广告让用户不胜其烦。用户感到烦恼,投放广告的商家同样感到烦恼,因为他们每天往各种网站上投放广告,每天花费的广告费用是千万级别的,但是这么多用户看了广告,却鲜少有用户购买他们的产品。VIDY导师微信:75085(手把手教你引流技术教学)

云图片

扫码下载注册邀请码9个9实力毋庸置疑的

vidy的出现,即是优化“用户讨厌广告”+“商家白费广告费用”的问题,基于vidy,用户可以选择是否看广告,如果您对这个广告感兴趣,就可以点击观看,您对广告不感兴趣,就可以不打开。在这种情况下商家的广告只会投放给那些真正点击广告的用户,商家需要支付的广告费用少了,但是用户却很精准。对于看广告的用户,则可以拿到vidy代币,所以说“你甚至不需要投资,就能获得它的高收益”。

vidy是“下一个上市公司趣头条”?VIDY导师微信:75085(扶持最高政策)

云图片

有人看了vidy的广告生态模式之后,会认为它和趣头条的收益模式很像,不少人认为vidy的商业模式完全比趣头条还要完善,因为vidy专注于全方位的广告业务,而并非只是头条新闻,未来将成为“下一个趣头条”,并且会提交上市申请。

2018年8月18日,趣头条提交美国IPO申请,趣头条发展短短几年就上市,可见“商业广告用户分成模式”非常具有商业前景,如今vidy也类似于“商业广告用户分成模式”,将来是否也能很快上市呢?关于这一点,有业内人士指出,vidy最大的特点在于其代币模式,这种模式的优势就在于代币像股票一样本身具有升值价值,也就是说,从用户获得vidy代币的那一刻起,就相当于持有了vidy的股票。

“它真是一场前所未有的广告生态革命,让每一个看广告的人拿到收益,并且这种收益即使是用户不看广告了,也在不断增值。”业内人士这样评价。


[ 责任编辑:luxq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分享到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19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19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