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报道 > 区块链

揭秘Vidy币是什么?到底靠不靠谱!

发布时间:2019-09-15 14:23:38来源:互联网

揭秘Vidy币是什么?到底靠不靠谱!

Vidy是什么币?Vidy币英文全称是VidyCoin。Vidy发明了一个用于网页关键字的隐形嵌入层,基于以太坊区块链上运行。只需一键长按关键字,用户现即可在网络上任何页面的文本中看到与文本相关联的微型小视频,从而毫不费力的感受全新阅读体验。所有视频广告都使用由矿工驱动的NLP共识协议。Vidy好看对接微信75085(扶持最高政策邀请码:999999999九个九)

云图片

 凭借Vidy经验丰富的工程师团队,与业界领先的顾问团,以及诸多世界级品牌合作伙伴团。Vidy正在重新定义数字广告模式,电子商务以及视频娱乐,首次将加密货币应用程序真正的为大众提供有价值的服务,并无需任何转换成本。

Vidy好看可以做到对整个互联网进行整合,做到在短短的几秒钟的时间内就可以以小尺寸的形式提供亮点,这种系统的结果是可以使得Vidy好看成为一个拥有成千上万的视频剪辑的数据库,而在里面所有的视频都是可以直接进行免费访问的。

Vidy好看对接微信75085(扶持最高政策邀请码:999999999九个九)

云图片

Vidy好看系统中拥有着数十种的微服务,可以做到与数以千计的服务器聚合起来,这样的话当用户在进行内容检索的时候就会更加的快速,直到找到自己需要的内容,Vidy好看能够支持资源摄取,录制,转录,分析,同时还可以进行标签,转换,修剪等方面的提供。

Vidy好看利用其所拥有的专利可以很好的得到专利自然语言所支持的搜索提供内容,在进行搜索词的输入的时候只需要根据其中说出的单词就可以做到很好的将视频的内容显示出来,虽然说之前的搜索引擎也是可以允许用户进行关键词的输入来进行搜索的,但通过Vidy好看,您能够直接在视频中的关键词进行搜索之后来进行视频的查询,这样的话就可以做到更好的来提供了内容相关性和细粒度可发现性的元素,从这一点来看的话以前的搜索引擎是无法做到的。

现在,Vidy好看好看正在利用技术中最为关键的NLP搜索和分配算法来进行代码的开放,这样的话就可以使得Vidy好看成为以用户为中心的分散的分销平台。Vidy好看的单页嵌入图层适合使用的范围是非常广泛的,其中就包括了具有在线文本的内容,对于文章、图片、评论部分等都是可以使用的。

Vidy好看对接微信75085(扶持最高政策邀请码:999999999九个九)

云图片

扫码下载注册

Vidy好看的分割神经网络

在Vidy好看上用户的体验会变得更加的轻松,利用独特的转换来处理其视频数据库,这样的话就可以让发言人暂停时跳出页面。同时,在Vidy上也出现了一种卷积神经网络,能够做到在任意的视频中分割出视频主人公的脸部和身体的部位。

通过在视频中分割出来的图像进行研究之后就可以使得Vidy拥有其数字外观,将剪辑的消耗推向了极限,在别人和你共享某一个视频的时候,或者是你自己在网上打开了一个网页之后,可以染给你知道这些视频是来自于可识别视觉特征的Vidy好看数据。

云图片

防止不当内容

除了是可以很好的对广告商以及视频广告之间的关键词的权衡,Vidy还可以做到对网页上所有上传的视频和图像进行识别,以判断其是否合理,Vidy的内部图像识别算法建立在SIFT之上,可以对视频中的所有的任务和物体进行识别,知道有哪些是正规的素材,而哪些素材是不可以放的。

在Vidy好看检测到了视频或者是图片上有出现了裸露或非法的图像的时候,就会直接进行标记,然后视频上传并通过控制面板通知广告商。利用这种方式,Vidy好看就能够做到主动的让广告商在源头就对一些不合适、不恰当的内容进行修改和处理,并保护用户免受侵扰,从这点上就可以很好的提高了用户的体验度。

Vidy好看对接微信75085(扶持最高政策邀请码:999999999九个九)


[ 责任编辑:luxq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分享到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19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19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