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报道 > 互联网

中业兴融精准助农 助力农户增收创富

作者:陆华发布时间:2019-10-23 14:35:15来源:每日质量报道

    今天,中业兴融《阿融巡风控》节目组再度深入乡村基层,来到了云南姚安,拜访了肉牛养殖户李大哥。

  李大哥的肉牛养殖场累积投资金额高达123万,通过中业兴融的借贷信息撮合,肉牛养殖户李大哥顺利借到了一部分资金,开启了养牛致富路。目前,李大哥饲养的肉牛有70多头,这些经过精选的优质肉牛品种,肉质肥美,非常受市场欢迎。不过,肉牛养殖并不能一夜致富,只有像李大哥一样勤勤恳恳地日夜操劳,才能获得丰厚的回报。


  牛肉是中国人的第二大肉类食品,仅次于猪肉,牛肉蛋白质含量高,而脂肪含量低,味道鲜美,受人喜爱,享有“肉中骄子”的美称。据调查数据显示,在中国每人每年平均食用肉牛量上已经达到了5.2公斤,呈现一个逐年递增的趋势。在美丽的云南楚雄自治州姚安县,阳光充足,雨水充沛,因而牧草丰美,非常适合肉牛的生长,肉牛养殖业也成为了当地的一大特色。


  随着国人生活水平的提高、对牛肉的需求与日俱增的同时,国家也在大力支持三农发展,推动畜牧业在农业现代化进程中率先取得突破,并强调以大力推进畜牧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推动畜牧业转型升级,加快建设现代畜牧业。中业兴融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号召,目前已经帮助众多肉牛养殖户解决了资金方面的问题。

[ 责任编辑:w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分享到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19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19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