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报道 > 互联网

顺势同行 互融互赢 威可多2019年年度盛典圆满成功

作者:陆华发布时间:2019-11-28 15:47:30来源:每日质量报道

11月26日,绍兴市威可多电器有限公司“顺势同行 互融互赢”2019年年度盛典在杭州太虚湖假日大酒店隆重举行,威可多电器董事长朱良军、品牌总经理李蒙和全国威可多家人们齐聚一堂,一同分享2019年丰厚成果,制定2020年发展战略。

1.png

26日一早,所有威可多家人们一同乘车前往威可多电器总部参观先进的智能车间及产品展厅。威可多电器智能车间配备了智能全自动冲压线、智能机械手臂冲压线、数控集成灶装配流水线等最先进的流水线,智能激光切割机、智能激光焊接手臂、智能送料手臂、数控冲床、数控折弯成型机等多种先进的加工设备,各种先进检测设备的专业集成灶实验室,以及多达数十项的检测管理标准,以确保高品质产品的出厂。

2.png

展厅除了一排排有序陈列的集成灶,更有上百个专利证书、奖状、奖杯整整齐齐摆放着,包括标杆企业、示范企业、领先企业、影响力品牌以及多个专利证书。足以见得,威可多电器除了致力于打造产品之外,也在不断致力于对企业进行全方位的建设。

3.png

下午,“顺势同行 互融互赢”2019年年度盛典在董事长朱良军的致辞中拉开序幕。朱总对威可多电器全体家人的努力进行了肯定,品牌建设离不开大家的努力,只有大家齐心协力,才能把威可多电器做大做强。在创办企业到今天的9年时间中,威可多电器始终坚持产品创新研发,对工艺制造水平精益求精。先后先后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行业标准起草单位、中国著名商标、中国3.15诚信品牌、全国产品质量过硬信誉保证放心产品等众多殊荣。2017年威可多集成灶开启百店千店营销计划,面向全国招募合伙人,以前所未有的市场销售支持,专业营销团队保姆式全程业务指导赢得了在座经销商家人们的信任与选择。

2020年是威可多电器成立10周年的纪念日,届时将举行一场空前绝后的纪念会议!

4.png

随后,威可多电器品牌总经理李蒙上台,李总表示受宏观经济环境和房地产市场影响,2019年传统厨电市场的大盘继续走低,而细分的集成灶仍然保持着较快的市场增速,威可多集成灶更是一枝独秀。2019年是威可多集成灶高速发展的一年,威可多集成灶销量同比增长100%以上,新增专卖店上百家,全新研发的生产的蒸烤一体集成灶风靡市场,大型活动会议遍地开花,荣获了央媒央广网集成灶十大品牌荣誉称号。同时,针对品牌的高速发展,威可多电器续签形象代言人陆毅,同时携手陆毅登上央视、高铁等大舞台,用实际行动来提升威可多电器知名度和品牌高度。

5.png

李总表示2019年可能是集成灶市场过去五年里竞争最大的一年,但却是未来五年里竞争最小的一年。2020年威可多电器将加大央视、高铁、新媒体、电商等方面投入,与经销商家人们共赢2020。

6.png

威可多电器有强品牌更有好产品。威可多电器现场发布了蒸烤消一体集成灶,蒸箱款集成灶及消毒柜集成灶等多种款式,李总更是现场拆解威可多集成灶让大家看到集成灶内部扎实的做工,威可多家人们亲身感受到威可多集成灶的产品魅力,纷纷与在场的工作人员交流并亲自体验演示,秒吸油烟、5.2kW大火力、蒸烤消一体功能多样的集成灶令在场的所有威可多家人们叹为观止。

7.png

披荆斩棘,征战市场,他们用实力行动淋漓尽致地诠释激流勇进的气概。在2019年,他们用优异的表现为威可多品牌做出了卓越的贡献,为此,威可多电器为他们颁发了2019威可多年度盛典“年度十大潜力经销商”、“年度五大风云人物”、“年度十大经销商”、“年度五大最强王者”,一个个与威可多电器并肩奋斗的故事凝聚在奖项中,印证着威可多品牌与经销商之间的共勉互利,合作共赢。

8.png

随着2019年年度盛典特别优惠政策发布,超值的优惠政策、超高性价比的新品、丰厚的赠品,现场更有现金大红包,燃爆所有经销商的热情,打款经销商络绎不绝。

晚上,威可多电器举办了盛大的答谢晚宴。美轮美奂的舞台场景、精彩的演出和精致的餐点,使整个晚宴都沉浸在欢乐的氛围中。晚宴不仅有美酒佳肴以及精彩的节目表演,还有激动人心的抽奖送礼环节,丰厚的礼品及嘉宾们的欢呼声将晚宴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

11.png

时代风云际会,行业暗流涌动,唯有与时俱进者方能在竞争的舞台上长袖善舞。相信高速发展中的威可多电器,凭借着强大的品牌实力,必能与全体经销商家人们携手同心、稳赢未来。


[ 责任编辑:w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分享到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19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19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