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报道 > 互联网

众星云集 | FLOWER NINE 宫廷舞会“旋转的八音盒”

作者:陆华发布时间:2019-12-24 11:33:45来源:每日质量报道

2019年12月31日,FLOWER NINE私人高级定制品牌即将于北京宴举办盛大宫廷舞会——“旋转的八音盒”。秉承着注重孩子美育发展的培养,此次盛大的宫廷舞会将邀请到各界艺术领域的顶级艺术家前辈加入以及就艺术发展等相关方面进行分享和交流探讨。

怀揣着充满期待的敬意,揭晓此次受邀参加FLOWER NINE宫廷舞会的各界艺术人士:中国三大男高音之一以及悉尼歌剧院首席男高音——丁毅老师、著名芭蕾舞者——邱思婷女士,《攀登者》巴桑饰演者——李京沐先生、著名美声歌唱家——添添女士、著名青年钢琴家——郭芳菲女士、《声入人心》第一季年度首席——王凯先生、青年美声歌唱家——丁源先生、特邀知名青年导演——孙敬季先生莅临导演本次盛典。

丁毅老师,中国三大男高音之一、悉尼歌剧院首席男高音。丁毅主演的世界著名歌剧有《茶花女》、《托斯卡》、《弄臣》、《浮士德》、《乡村骑士》、《卡门》、《诺尔玛》等,在西方歌剧界广获佳评。并出演《中央电视台春节晚会》、《文化部春节晚会》、《国庆50周年大型文艺晚会》、《澳大利亚新年音乐会》、和《艾滋病慈善义演》等。2006年,他荣获由欧洲艺术委员会和罗马政府共同颁发的“艺术家成就大奖”,成为迄今全球华人艺术家中唯一获此殊荣的艺术家。

邱思婷女士,著名芭蕾舞蹈家,艺术制作人,被西方媒体高度赞誉为“东方天鹅公主”。享誉世界的德国慕尼黑巴伐利亚国家大剧院首位签约华裔女舞蹈家,“2019芭莎明星慈善夜”特邀嘉宾。代表作有:《香奈尔之恋》、《足尖上的情人》、《这里的黎明静悄悄》等。

李京沐先生,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2016年,参演张艺谋执导的电影《长城》,在片中饰演虎军副将。2018年,参演张津龙、王鹏执导的电影《出走的娜拉》饰演陆医生。2019年10月,参演电影《攀登者》播出,在影片中饰演巴桑,同年主演电影《无约而至》,饰演孙志军。

 添添女士,出生于音乐戏剧世家,自幼耳濡目染接受到音乐的熏陶及艺术的培养,师从著名男高音歌唱家丁毅。在北京音乐厅成功举办个人独唱音乐会,并被业界专家誉为“一颗冉冉升起的青年歌唱新星”。因第29届潍坊国际风筝节开幕式上首次以美声、通俗、民族三种唱法这一新颖形式演绎主题歌《春之声》,被声乐界专家誉为“美民通”唱法第一人,被各界媒体评价为“美民通跨界新锐”。

郭芳菲女士,是第一位在美国荣获国际钢琴比赛冠军的中国女钢琴家,也是第一位在维也纳金色大厅奏响钢琴的中国女钢琴家,郭芳菲的演出足迹遍布世界许多国家和地区。在香港沙田大会堂成功举办了《我的祖国》钢琴音乐会,获得蔡国庆、陆川等著名艺术家的高度赞赏。

王凯先生,中国内地男高音歌手、歌剧演员,美声唱法,毕业于中国音乐学院 。曾获得意大利佛洛伦萨乌尔巴尼亚国际声乐比赛“艺术歌曲组”金奖和“歌剧咏叹调组”银奖 、为电影《胡同里的波西米亚人》演唱插曲及片尾曲《La Bohème》 、赴俄罗斯莫斯科参加中俄文化年并演唱奥运主题歌曲《同一个世界 同一个梦想》、获得第39届意大利贝利尼国际声乐大赛金奖。2018年,参加湖南卫视原创新形态声乐演唱节目《声入人心第一季》并获得年度首席 。

丁源先生,青年美声歌唱家,男高音歌唱演员。师从世界著名男高音歌唱家丁毅,就读于意大利米兰威尔第音乐学院声乐专业研究生,师从声乐系主任,男中音歌唱家Demetrio Colaci教授,是难得的新生代歌唱演员。

 孙敬季导演,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音乐剧系。全能艺人,表演、声乐、舞蹈、武术等。是中国内地童星男演员。童年主演电影《九香》 电视剧《后妈》而被人熟知。成年后曾参加周星驰全国选星活动脱颖而出并荣获冠军、出演由周星驰监制的电视剧《功夫状元》表现不俗、参加第一届北京大学生戏剧节荣获“优秀男演员奖”、参演小柯原创音乐剧《凭什么爱我》等脍炙人口的作品。

FLOWER NINE私人高级定制品牌在服装领域中,一直秉承着“服装中的艺术品”的设计理念,近几年来获得各界人士的好评。正是由于坚持不懈的向大众传递服饰美的哲学,将艺术通过不同渠道传递至人们的心中,才使其拥有强大的影响力。

1.jpg

此次宫廷舞会将众多艺术家明星汇聚一堂,使得这场舞会将脱离传统意义的社交及展示,更多的是艺术交流的往来。在艺术氛围的熏陶感染中,孩子们及他们的家庭将会获得比传统意义上的舞会中更具有艺术价值的沉浸式体验。在FLOWER NINE的舞会中,所有前来参加舞会的人将感受到浓郁的艺术氛围、欧洲古典宫廷舞会的再创以及前所未有的节日狂欢。

2.jpg


[ 责任编辑:w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分享到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19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19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