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报道 > 互联网

购3C上苏宁易购用苏宁支付更优惠 最高减1888元

作者:陆华发布时间:2020-02-21 11:26:10来源:每日质量报道

复工在即,没有一款拿得出手的笔记本或者手机怎么行,快更新一下手头的3C产品,做那个最靓的仔哦!即日起,上苏宁易购购买手机产品用苏宁支付可享随机立减,最高可减1888元。

据悉,苏宁易购为补贴广大会员,针对热销品牌机型推出专项优惠活动,在专属活动会员可领取400元到700元不等的手机专享补贴券。例如,Apple 11 64G挂牌价5499元,抢400元苏宁支付券,到手价才5099元。

在此活动基础上,苏宁支付联合通讯品类推出购买手机产品,用苏宁支付付款即可享受随机立减活动,最高可减1888元。如热销的Apple 11 64G在目前活动价基础上再减1888元,相当于立减后价格仅需3211元,力度之大,令人乍舌!

重点来了,苏宁易购会员可在通讯主会场活动页抢888元的苏宁支付券,苏宁支付券是可叠加的!可叠加的!可叠加的!这意味着在3211元现价基础上再使用888元苏宁支付券相当于5499元的手机仅需2323元!!还在等什么,赶紧加入购物车,用苏宁支付吧!

苏宁支付一直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安全、快捷的支付服务,立减是其打造的常年优惠举措,联合农业银行、建设银行等国内多家主流银行开展的免息+立减活动,更是受到广大消费者的追捧。

2月20日起至3月31日,在苏宁易购,用户通过苏宁支付绑定建设银行信用卡购买指定的3C数码产品,在享受免息的基础上可享受支付立减优惠,满1000元可立减100元,满3000元可减300元!热门的苹果、华为、OPPO、VIVO品牌均有机型参加此活动,赶快去挑选吧!

心动吗?苏宁支付优惠每天名额有限,先到先得!抓住机会,使用苏宁支付一次买齐吧!

[ 责任编辑:w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分享到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19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19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