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报道 > 美容化妆

养唇护唇很重要,lavera有机润唇膏呵护你双唇

作者:国华娱乐网时尚发布时间:2020-04-09 10:26:34来源:国华娱乐网时尚

春夏换季时刻,养唇护唇是每个女生都必须要做的功课之一。嘴唇太干,起屑脱皮还伴有裂纹,唇感粘腻,唇纹立现,唇周松弛,唇色太深或太浅,这些都是很常见的唇部问题,一般集中在换季时刻爆发。

没有好唇型,怎有好唇妆?

嘴唇比其他部位的皮肤更敏感脆弱,作为直接接触唇部的产品,安全首先是第一位。作为倡导素食、坚持天然有机理念的德国lavera拉薇美妆品牌旗下产品零敏润唇膏,除了获得众多奖项外,还是香港权威媒体《选择》月刊在今年3.15全球消费者权益日档期公布的没有检测出有害矿物油物质的少数几款产品之一,从检测的45款唇膏产品中,仅有7款产品没有检测出有害物质,拉薇润唇膏不仅是未检测的七款之一,还是香港消费者协会测评NO.1的放心产品,素食有机,可以安心使用。

lavera拉薇有机零敏润唇膏添加的荷荷巴油、杏仁油、蓖麻子油、向日葵油、金盏花、有机蜂蜡等滋养成分,保湿配方,深层锁水,有助于滋润保护唇部皮肤,防止换季过敏季导致嘴唇干燥起皮等问题,睡前使用,开启一整夜唇部滋润,口红打底,滋润双唇告别干纹,提升光色度,让口红更显色,更漂亮、更丰盈。

淡黄色膏体,无香配方,通透感看起来非常的养眼,涂抹后自然透亮无色,上嘴轻柔丝滑,不厚重,涂完很清爽,不会粘头发,滋润度也非常高。添加的金盏花成分中的多糖成分有抗菌、消炎和较强的免疫刺激作用。保湿滋润,多重精粹,奢养修复唇部,有很好的淡化唇纹效果。

Lavera有机零敏保湿润唇膏是一款急速水润、随时滋养娇唇,孕妇、敏感肌均可适用的唇部保养产品。

[ 责任编辑:luxq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分享到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20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20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