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报道 > 互联网

福建省工信厅软件处刘少洪处长一行莅临巨龙信息调研

作者:陆华发布时间:2020-04-30 13:20:34来源:每日质量报道

4月24日福建省工信厅软件处刘少洪处长、信息化推进处王小兰一级调研员、市工信局软件处韩绍斌处长等一行领导莅临巨龙信息调研,在公司董事长兼总裁刘晹、副总裁任勇、张敏玲的陪同下,深入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并提出宝贵指导意见。

 

参观巨龙体验中心时,刘晹总裁向领导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共创、共担,共享”的企业文化理念,以及在智慧公安,数字政府,海外泛政府,信创集成等多领域取得的成果,得到刘处长一行高度肯定。

 

刘总还汇报说在当前疫情的新形势下,作为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巨龙信息积极拓展数字政府业务,充分利用数字化这一抗“疫”武器,以大数据和人工智能为抓手,开发疫情大数据中台,支撑用户在应对疫情的工作上掌握主动。

 

在调研过程中,刘处长说巨龙信息作为厦门优秀“三高”代表企业,在研发政务、公共安全等领域的信息化应用,获得很好的品牌知名度。福建省是信息化建设先行省份,是数字中国建设的思想源头和实践起点,一直担当着“数字经济”领跑者的角色,期望巨龙信息凭借的丰富的技术经验,在相关领域中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积极参与“数字福建”建设。

 

 

领导的期望就是我们的动力,巨龙信息致力于推进大数据、物联网、区块链、人工智能等技术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做大做强数字经济,不断加强研发核心技术和重大应用,向国际先进水平迈进。

[ 责任编辑:w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分享到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20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20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