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质量资讯 > 质量头条

未来已至,INT再获殊荣

发布时间:2018-06-08 18:46:17来源:互联网


6月6日,由杭州市西湖区人民政府主办,云栖小镇管委会、GBLS组委会、金塔、金色财经、旗点咨询承办,链时代联合举办的2018 GBLS 全球无眠区块链领袖峰会在杭州特色生态小镇——云栖小镇国际会展中心成功举办。

云栖小镇因“云”而生,也因“云”而火。截止2017年8月,云栖小镇已累计引进包括阿里云在内的各类企业650余家,产业覆盖多个领域。作为一个以云计算为核心,以大数据、人工智能产业为特色的创新创业小镇,代表的是无数创业人才的坚持不懈的信念。而在如此浓厚创业氛围下举办的全球无眠区块链领袖峰会也令人更加期待。



全球无眠区块链领袖峰会是全球最大规模的区块链盛会,也是国内最大的国际区块链行业万人盛会。此次大会更是致力于打造最具影响力的全球区块链领袖大会,推动全球范围内区块链产业的创新,促进企业交流与跨界合作,为行业提供区块链企业品牌塑造与合作连接的资源平台。

因此大会力邀1000位全球区块链行业领袖和1000家媒体共同向世界发声,希望世界能够听到“区块链的声音”!同时还有1126家媒体和公众号造势,覆盖500万微信社群成员,实现全球区块链在学术、技术、产业、创投、政府等多维度上的交融、创新、发展。



前面讲到,本次峰会聚集了全球的行业精英与人才,更有上千个优质项目方一同出席。多方汇聚一堂,开展了一场关于互联网智慧的盛会。值得一提的是,INT作为目前国内物联网领域的优质项目之一,也受邀参与了此次盛会。该团队主要与物联网领域的合作伙伴、行业媒体、相关的投资机构、以及交易所进行了接触,以达成下半年在技术落地、运营推广、社群建设、交易所等领域的突破。并凭借其多项研究成果,斩获了2018GBLS区块链风云录项目榜单下的“最佳技术奖”,引来多方关注。



夯实技术应用,寻求合作落地

技术对一个项目而言,起到的作用不言而喻。没有过硬的技术,项目落地的期限将被无限延迟甚至永远不会到来。INT致力于深耕物联网行业以及发展相关的落地应用,在大会现场,INT与极路由对路由器挖矿进行了深度的交流,双方还将对相关落地合作进行了探讨。



布局媒体矩阵,大力发展社群

来自世界各国的优质项目参与了本次峰会,并开设了各自的展台以期借助本次会议,找到合适的投资方或其他资源平台来实现项目的进一步发展。INT团队除了与金色财经、巴比特、白话区块链、海豚区块链、雷鹿财经、耳朵财经等媒体达成合作意向之外,还与链咖社群在新的社群开拓、维护方面进行了磋商。



布局海外市场,寻求新的机遇

区块链技术高速发展的时代下,物物相连,物物必联。这就需要在区块链行业中发展起来的每一个创业项目都必须与世界、与国际市场接轨,在不断研究和突破中完善自己的项目,早日落地。INT虽是一个本土项目,但它的目标和未来不仅仅局限在本国内。因此,团队在本次峰会上与相关的资本、海外的交易平台(包括东南亚市场、香港交易所)等进行了洽谈,为接下来全面开拓海外市场布局。



再创佳绩,斩获“最佳技术奖”

此次峰会的一大特色环节是是由GBLS组委会主办,顶尖区块链行情资讯平台金塔承办,联合各权威机构倾力打造的区块链领域最具公信力的特色榜单——GBLS区块链江湖风云录,包括媒体榜、项目榜和投资榜三大类目。



GBLS江湖风云录海报

INT创造性地提出依靠经济驱动的方式,期望构建一个面向物联网的区块链应用平台和交互标准,利用可伸缩的异构多链技术,解决目前物联网缺乏标准、效率低下、成本昂贵以及安全系数低等问题,在众多区块链项目脱颖而出,荣获“最佳技术奖”。



右一为INT联合创始人



2018全球无眠区块链领袖峰会已圆满落幕,相信到场嘉宾都有所收获。从本次峰会的出席嘉宾和参展的优质项目就可以看出,因为坚持,创业者的潜力和智慧是无止境的。INT正是因为找准了物联网时代下的痛点,善用新思维,才能在区块链这一庞大的市场中占一席之地,它的未来存在着多种变量,区块链的未来不可限量。(象媒网)


[ 责任编辑:quanmeipai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分享到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17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17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