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质量资讯 > 质量头条

印度发布修订食品标准及食品添加剂法规征求意见

作者:中国质量新闻网发布时间:2018-07-21 16:13:14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从海关总署官网获悉,2018年7月17日,印度食品安全与标准管理局(FSSAI)发布2018食品标准及食品添加剂法规,修订了2011食品标准及食品添加剂法规中第三章食品中添加物质的部分内容,具体如下:

1、增加加工助剂的内容,主要包括加工助剂的分类、使用范围、每日容许摄入量(ADI)、最高允许使用水平等要求。

2、增加附录C,规定了13种加工助剂的使用范围和使用的允许的残留量。

征求意见截止日期为2018年9月16日。


[ 责任编辑:xinhui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分享到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17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17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