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报道 > 家电

空调营业员骗款跑路 美的回应:两天之内安排送货

作者:杨雪发布时间:2018-08-22 10:03:51来源:封面新闻

封面新闻讯(见习记者 姚箬君 记者 杨雪)8月18日,封面新闻报道了成都市民尚先生8月初在成都一卖场内用微信转账的方式预付7220元购买空调,结果当天收款的营业员“卷款而跑”的事件。19日,记者了解到,此次受骗消费者除了尚先生,还有另外9人。目前,美的空调负责人予以回应:“我们已和受骗消费者协商好,将在两天内安排送货,此次的损失暂由公司承担。对于涉事营业员,警方已介入调查。”

  19日上午10点,6名受骗消费者和美的空调及卖场的负责人来到成都市锦江区东光派出所就此事进行协商。美的空调市场部冯经理告诉记者:“美的空调相关的(受骗)用户是10位,我们从昨天晚上就开始紧急联系,总共联系到8位,其中2位只交了定金,我们已予以退还,其余6位请到了派出所进行商议。余下还有2位电话未接通,我们还在联系中。”

  在派出所内,警察对到场的6名受骗消费者做了笔录,让消费者还原被骗的经过。除此之外,美的空调和卖场负责人也对受骗消费者所购买的空调型号和送货地址等信息作了记录。“我们会在第一时间给这些消费者进行送货和安装,预计会在今、明两天内解决所有受害消费者的问题”,冯经理说。截至记者发稿时,已有1名受骗消费者的空调已送达并开始安装。

  冯经理和卖场负责人罗女士告诉记者,此次事件,他们会走司法途径,涉事营业员由警方处理。目前,该卖场内能听到提醒广大消费者在消费时,一定要通过柜台结账,不要以直接转款给营业员的方式,如有营业员提出此要求可进行举报的广播提示。


[ 责任编辑:xinhui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分享到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17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17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