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报道 > 美容化妆

给皮肤“大扫除”,祛疤膏哪个牌子好

作者:搜狐网发布时间:2018-08-27 14:26:31来源:搜狐网

 爱美是人的天性,所以越来越多的人开始追求美容产品,但是要是有疤痕的话,美容产品就起不到什么作用了。身上出现疤痕很容易影响我们的形象,想要根除它,我们除了可以医美外,还可以使用祛疤膏。给皮肤“大扫除”,祛疤膏哪个牌子好?


给皮肤“大扫除”,祛疤膏哪个牌子好


疤痕是怎么产生的

疤痕是自体组织修复损伤的一种表现。由于原有组织不能再生,纤维细胞、胶原及增生的血管会构成肉芽组织去自动填充缺损部位。若深及到真皮层网状层及以下受到伤害,皮肤修复过程中肉芽组织大量增生,伤口就会形成疤痕。除了皮肤的自我修复机制,疤痕的产生与恶化还会受到基因、环境、伤口深度、伤口张力、伤口是否感染等因素的影响,从而导致它无法完美地愈合受损部位。疤痕的种类可以分为增生性疤痕,萎缩性疤痕,浅表性性疤痕,以及疤痕疙瘩。


给皮肤“大扫除”,祛疤膏哪个牌子好


如何选购祛疤膏

祛疤膏是用于受伤皮肤表面的,所以选择祛疤膏也是要小心谨慎才行。我们选购祛疤膏第一个该要看的是品牌,因为现在市面上的祛疤膏种类众多,也有很多三无祛疤膏进入市场,选择祛疤膏一定要选择有品牌保障的,一款有品牌保障的祛疤膏相应的祛疤技术也会可以。目前市面上较出名的祛疤膏品牌有心诺、疤克芭克等

第二个要看重的是口碑。使用祛疤膏的效果不是商家说怎样就怎样的,需要用过的消费者的反映,消费者反映效果好的祛疤膏它的口碑也会好。一款好的祛疤膏是可以经受住消费者的考验的。

第三是看成分。很多商家想要祛疤膏效果更好,会在里面添加过量或者对人体有害的成分,这些成分会导致过敏,红肿,甚至损坏我们完好的皮肤。


给皮肤“大扫除”,祛疤膏哪个牌子好


还要看包装。因为使用祛疤膏不是一天两天的事情,是要长久坚持的事情,所以祛疤膏的外包装一定要能杜绝细菌的滋生,使用过后还能再次密闭起来防止二次污染。

心诺祛疤膏推荐

心诺是一家美国医疗企业,旗下产品都是严格按照美国医疗标准生产的。心诺祛疤膏采用的是疤痕硅凝胶,涂在已经结痂或者愈合的疤痕处,使整个伤疤被硅凝胶所覆盖,半渗透入皮肤内,从而让皮肤变软变熟,使疤痕组织颜色逐渐趋于原肤色。不管是婴儿还是孕妇都适用哦。心诺祛疤膏的外包装采用针筒设计,有密闭技术不怕二次污染。


给皮肤“大扫除”,祛疤膏哪个牌子好


给皮肤“大扫除”刻不容缓,祛疤膏那个牌子好?心诺就是不错的选择。祛疤膏是目前最便宜舒适的祛疤方式,要想去除疤痕,一定要坚持使用!


[ 责任编辑:pengd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分享到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17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17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