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报道 > 家居

守护口腔健康的小天使,水牙线有用吗

作者:搜狐网发布时间:2018-08-29 12:01:11来源:搜狐网

提到口腔护理,很多人都会想到日常坚持刷牙或者是去牙医那洗牙做定期检查,很多人对口腔护理的重视则表明维护口腔护理的小工具被大家所熟知。但是很多人都没听过水牙线这种辅助口腔清洁的工具。它能守护我们口腔健康吗?水牙线有用吗?


守护口腔健康的小天使,水牙线有用吗


我们国人很多人一辈子都不曾看过一次牙医,也有很多人只有等到牙痛或者发生牙齿疾病的时候才会去看牙医接受治疗,而对于平常的口腔护理是没有准数的,所以对辅助口腔健康的工具也都不了解。水牙线就是通过适当的高压水流冲洗牙齿龈沟,清洁牙缝。代替牙签,功能与牙线类似,它的水流冲刷的地方是牙签牙线所没办法触及的地方,与牙刷共同使用能够起到最佳的清洁效果。


守护口腔健康的小天使,水牙线有用吗


我们的口腔内部是一个巨大的细菌收纳所,很多微生物聚集在这里,要是不及时清除干净就会引来一系列的牙齿疾病。牙周病最基本的病因就是牙菌斑,细菌在其中生长、繁殖,产生的毒素及代谢产物直接刺激牙龈,形成牙周炎。所以想要获得健康的口腔就必须要用水牙线清洁口腔了。

水牙线分为以下几种技术:

高压脉冲技术:就是利用高压脉冲技术短时间内喷射出来的水流冲刷口腔,是目前水牙线技术里面最舒适最有效的清洁技术。目前心诺冲牙器就是利用这种技术。

活氧式技术:也被称为空气注入式,通过在高压水流中加入空气流,同时以两股及以上的水流冲击口腔,缺点在于压力太小。

喷气式技术:采用微爆气流技术,有点像高压气枪,先把污垢喷出牙缝后再用水流冲走。优点是需水量很小,缺点就是冲击力度过大,不适宜敏感人群。


守护口腔健康的小天使,水牙线有用吗


心诺是一家高科技医疗企业,以临床医学为基础,致力于智能医疗产品的研究与创新,经过多年的发展已成为美国智能医疗领域的新兴力量,它的冲牙器品牌是美国牙医推荐的牌子。心诺冲牙器采用的高压脉冲技术,十段水力调节,清洁传统牙刷无法深入清洁的缝隙,祛除齿间牙渍污垢。


守护口腔健康的小天使,水牙线有用吗


心诺冲牙器还有UV消毒功能,因为我们使用冲牙器都会在厕所浴室这些潮湿的地方,要是冲牙器长期呆于潮湿地方,它的水箱和喷嘴很容易就滋生细菌,所以UV消毒技术能够帮助我们消灭细菌,防止对口腔进行二次损害。


守护口腔健康的小天使,水牙线有用吗


守护牙齿健康的小天使,水牙线有用吗?要想预防口腔疾病的产生,水牙线就是必不可少的一件口腔护理小工具了,配备牙刷一起使用更佳哦。


[ 责任编辑:pengd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分享到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17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17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