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报道 > 互联网

大国品牌铸就质量标杆!杰森荣膺“2019•315产品质量诚信示范企业”!

作者:搜狐发布时间:2019-03-26 11:11:40来源:搜狐

每年的315对于企业来说都是一次产品品质的考验,2019年由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主管的《中国质量报》、《中国消费者报》对全国各行各业的生产企业进行了一次高标杆、严要求的质量检验。

据悉,几百家集成灶企业最终只有几家企业获得了《中国质量报》、《中国消费者报》的高度认可,其中杰森品牌更是获得了由《中国质量报》、《中国消费者报》颁发的“2019•315全国产品与服务质量诚信示范企业”证书。

这份含金量极高的荣誉是杰森企业一直以来注重产品品质和服务体系打造的最好褒奖,也是一份激励,杰森品牌运营中心总经理王哲明先生表示,杰森企业将会一直秉承匠心精神,做集成灶行业产品质量与服务的标杆,更好地服务市场与消费者。


[ 责任编辑:pengd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分享到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19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19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