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报道 > 家电

珀恩电器2019再登央视,品牌势力再度席卷全国

作者:陆华发布时间:2019-06-03 11:15:23来源:每日质量报道

5月27日起,珀恩电器2019年全新品牌宣传片将于10:18在CCTV-7开始播放,与央视重磅签约后珀恩品牌的高度加速提升,通过央视媒体的影响力,珀恩产品和品牌理念将逐步深入每一位消费者的心里。

中央电视台作为全国最权威、最具影响力、覆盖最广泛的传媒媒体,在收视市场拥有半壁江山,各行各业的品牌争相加入央视,但央视平台对投放广告的企业有个严苛的考量标准。珀恩电器4月底通过层层审核后,与央视签订长期战略合作协议,大力斥重金全面提升品牌曝光度,足以彰显珀恩企业雄厚的综合实力。

绍兴市珀恩电器有限公司位于中国厨具之都--浙江省嵊州市。公司有着多年的专业厨房电器制造经验和全国知名品牌运作经验。造就了PEEN珀恩产品无与伦比的款式优势,无可挑剔的工艺品质,物超所值的价格优势,前所未有的市场销售支持,专业营销团队保姆式的全程业务指导,让您轻松做老板,快乐赚大钱。

公司拥有独立的技术研发团队和多名高级科技人才,并与国内著名高校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公司具有很强的产品技术开发与应用能力,开发并储备了多项技术专利。珀恩电器立足科技,将厨房生活的深厚文化融汇于产品的设计理念中,不断创造出设计时尚.功能先进.人性化的厨房电器产品。

“创新.进取.合作.共赢”是公司始终秉承的经营理念,珀恩将以先进的技术.一流的产品、可靠的质量、较高的产品性价比以及不断完善的服务和优良的信誉,全心全意将“PEEN珀恩”打造成中国智能厨电第一品牌。

2017年珀恩电器大手笔签约著名影星桐溪为品牌代言人,在塑造品牌形象的同时,注重品牌传播,连续多年与央视战略合作,此次珀恩电器与央视深度合作,广告宣传片强势高频次播出,品牌知名度必将迈上一个新台阶。日后将有更多的消费者和经销商熟知珀恩品牌,感受到珀恩对于科技创新与工艺制造的执著与坚持,珀恩品牌的辐射范围也将随之扩大,从而刺激各区域终端消费市场,促进经销商门店的优势运营。

依托于国家平台宣传优势,珀恩电器将不忘初心前行,坚守着让时尚、舒适、健康、智能、环保的艺术厨房走进千家万户的使命,努力让更多中国家庭拥有一个无油烟、健康、幸福的家。为此,珀恩电器全力以赴成为央视展播品牌,助推稳健、快速的品牌发展脚步,让万千用户的厨房生活因珀恩电器而更精彩!


[ 责任编辑:w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分享到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19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19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