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报道 > 互联网

线上免费直播课:网信与舆情专家王一鸣教你如何看待“华为现象”!

作者:杨菲发布时间:2019-06-03 15:19:17来源:每日质量报道

近日,央视《面对面》栏目播出的对华为创始人、CEO任正非的专访内容,将本就走在全球风口浪尖的华为再次推向舆论最高点。在访谈中,任正非回应了近一段时间华为遭受美国打压一事并谈及自己对中美贸易战的看法,认为贸易战根源在于基础教育。一时间,由此次专访引出的#任正非回应热点事件#、#面对面#、#任正非接受央视专访#等微博话题曝光量超过了20亿,在危机面前华为的“民族支柱”形象已经深入人心,任正非也被网友盛赞“大格局”。

从2019年初的孟晚舟事件,到“备胎一夜转正”的海思,华为遭受的每一次重大危机,仿佛都变成了全民的爱国舆论大战,而华为每次都能成功地将一场生死存亡的危机变成教科书级的公关现场。

在此我们思考,为什么华为每次都能转危为机?

对于企业来说,危机是一场生存战,但同时也是一次难得的公关机会。如何把危机的负面影响转化为树立正面形象的机会,对于互联网时代的企业,是一堂必修课。

图片1.jpg 

在此时代背景下,【网信舆情课-企业媒体传播与舆情应对高级研修班】特邀网信、公关、传媒、营销领域具有影响力的行业专家联合打造,与行业精英共同研究探讨企业的营销传播、公关PR、舆情处置的新逻辑、新思路与新办法。

正式开课前,国信网舆已推出线上免费预热课,让你提前体验干货满满的课程。(参加预热课的学员们报名【网信舆情课-企业媒体传播与舆情应对高级研修班】立减600元哦~)

2019年6月5日,【网信舆情课】线上免费预热课特邀讲师王一鸣带你走进舆论真相,探究“华为现象”背后的公关逻辑。

微信图片_20190603141551.jpg

王一鸣是清华大学研究员、中国传媒大学文法学部网络法与知识产权研究中心研究员,中国质量检验协会专家委员会专家,网信与舆情专家。

王一鸣作为研修班的主讲老师之一,以“企业舆情案例分析与合规应对”为授课主题,就“全民舆情时代,企业做舆情就是上保险!”、“舆情监测与研判,如何找到企业自己的瞭望塔?”、“丁香医生这个自媒体如何用一篇报道击垮权健?”、 “鸿茅药酒何以起死回生?他的公关策略是什么?”、“声明公告写作策略是什么?有几种写法?如何达到企业目的,解决问题?”、“国家“净网行动”背景下,企业如何依法应对危机”、“中央网信办对于互联网信息监管与处置的理念是什么?”7大问题,通过“案例分析”+“实战演练”+“现场答疑”的方式展开详细讲解。 

在这个网络信息传播日益复杂的时代,企业如何洞察网络信息传播的本质规律?如何把握网信传播政策与法律法规?如何不费钱不费力的传播企业正面形象?如何巧妙化解网络负面信息,将危机化为机遇?快来【网信舆情课】一探究竟吧~

图片2.jpg

在网信舆情公众号后台搜索“免费预热课”,即可了解详情。

或活动行官方网站搜索“线上免费预热课”,报名参加。

咨询电话:13581672330王老师 / 13263217168孙老师

咨询微信:

图片3.jpg 

(扫描二维码咨询)

图片4.jpg 

(马上扫码进群)

[ 责任编辑:pd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分享到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19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19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