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报道 > 家电

万事兴集成灶签约佟大为关悦夫妇为品牌代言人,提升中式家庭幸福感

作者:陆华发布时间:2019-09-09 13:04:40来源:每日质量报道

2019年9月6日,正值暑去秋来,登高望远之际,万事兴集成灶在上海召开了与著名演员佟大为关悦夫妇签约仪式。此次签约一举成为万事兴品牌发展历程中的关键里程碑,也成为厨电行业的焦点话题。

在厨电行业中,聘请明星为公司代言的企业很多,但是请明星夫妻档的在厨电行业甚至整个泛家居行业,都是屈指可数的。而万事兴集成灶此次携手佟大为先生、关悦女士为品牌代言人,可称之为代言人签约的大手笔,也侧面体现了万事兴集成灶品牌的实力与登高望远的品牌战略雄心。

明星夫妇佟大为、关悦,在荧幕上以及生活中一直以来展现出和谐温馨的形象,尤其是佟大为先生在他出演的很多影视作品中,大多都以家庭生活为背景。同时他还是一个对家有着非常深厚感情的人。这与万事兴集成灶所倡导的和谐、温馨、健康的品牌文化不谋而合,与她们夫妻对幸福的理解也十分契合。这也成为了佟大为关悦夫妇在众多厨电品牌中选择与万事兴集成灶合作的重要原因所在。

万事兴集成灶建于2005年,经过10余年专注、创新、高速发展,现已成为中国厨具行业具创新发展能力的专业化研发、制造、服务型企业之一。基于强大的制造、研发、销售能力,万事兴集成灶成为全国高新技术企业,国家标准主要起草单位,集成灶十大品牌,是集成灶/油烟机/燃气灶/蒸烤箱/水槽等厨电最大的生产商之一。

品牌的形象代言人是品牌和消费者之间沟通交流的直接桥梁,是消费者对于品牌的第一印象,万事兴集成灶此次与佟大为关悦夫妇的携手合作,大大提升品牌的影响力与知名度,也进一步强化万事兴品牌的渠道优势与产品竞争力。

相信佟大为夫妇将把万事兴关爱家庭,关爱健康的生活理念让更多的人熟知,让万事兴的产品为更多家庭带去“家和万事兴”的幸福与快乐。佟大为关悦夫妇的加盟更将助力万事兴集成灶迈向鼎盛发展的新时期。


[ 责任编辑:w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分享到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19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19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