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报道 > 汽车交通

奇骏女司机高难度插缝倒车,网友惊叹这技术服!

作者:陆华发布时间:2020-04-21 15:41:57来源:每日质量报道

近日一位女司机火了,可能很多人会好奇难道是女司机又闹什么笑话了?其实不然,这次的女司机绝对是给全体女司机做了一个正面典范!

在面临高难度倒车挑战时,硬是开着奇骏SUV完成插缝倒车入库硬核操作!

之所以她选择高难度插缝倒车,是因为旁边的车主压线占了另一个车位。令人意外的是,她出车的方式竟然选择了从天窗跳出去这个秀出天际的骚操作。

这一连串的硬核操作,引来了众多网友的点赞,视频评论下网友们对这个事情也是议论纷纷。

网友的评论也是很真实了,“果然在这种情况下有个全景大天窗还是很有用的。”更有人纷纷表态以后买车一定要买全景天窗!不过也有人表示我的身材不允许我这么出来!

更有人直白的表示,这身材这大长腿真的羡慕了!甚至还有网友回复说第一次有了想为一个女孩,去买一辆车的冲动!一时间都被这位行事帅气的女司机圈粉无数!

[ 责任编辑:w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分享到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20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20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