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报道 > 农业

科伯特(北京)农业有限公司主动召回两款含氨基酸水溶肥料

发布时间:2018-12-28 15:08:24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据原北京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官网12月25日消息,科伯特(北京)农业有限公司决定召回以下两款产品:

含氨基酸水溶肥料(微量元素型)(规格型号:30毫升/袋;生产日期/批号:2017/4/17)共6300袋,该款产品因无有效成分,游离氨基酸含量、微量元素含量项目存在不符合行业标准中保障财产安全要求的情形,属于缺陷产品。

含氨基酸水溶肥料(中量元素型)(规格型号:30毫升/袋;生产日期/批号:2017/4/19)共6200袋,该款产品因无有效成分,游离氨基酸含量、微量元素含量项目存在不符合行业标准中保障财产安全要求的情形,属于缺陷产品。

消费者可致电010-61728682联系召回事宜。


[ 责任编辑:xinhui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分享到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19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19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