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报道 > 区块链

投资加密货币或成避险通膨新手段,AOFEX交易所金融业背景更具安全性

作者:陆华发布时间:2019-05-17 10:21:03来源:每日质量报道

作为拉丁美洲最大的经济体,巴西也是加密货币市场的主要参与地区之一。根据该国分析的报告显示,巴西比特币交易量创下接近10万 BTC 的新纪录。目前,比特币的交易价格轻松突破了 约8000USD大关。这一价格提升在很大程度上调动起了加密货币交易者们的情绪,让比特币在巴西当地市场获得了看涨势头。尽管巴西的传统银行多次向当地加密货币交易所施压,但仍阻挡不住不断交易量的增长。

除此之外,阿根廷和委内瑞拉等国也在加密货币领域取得了显著进展。不可信赖的银行系统和高通胀率,似乎是巴西、阿根廷、委内瑞拉三个国家对加密货币兴趣持续高涨的两个主要原因。但与巴西不同的是,阿根廷和委内瑞拉这两国的政府都把希望押在了数字货币之上,这也进一步推动了数字货币在当地的普及。

阿根廷政府对通证化 (tokenization) 的前景也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阿根廷国家统计局 (INDEC) 的最新数据显示,3月份的通货膨胀率连续第三个月上升。上个月消费者价格指数 (CPI) 上涨4.7%,同比涨幅为54.7%。该国财政部副部长表示:阿根廷政府正试图通过使用比特币及其他加密货币作为公民的可行性选项,以此来对抗该国的恶性通货膨胀。

委内瑞拉在数字货币和通货膨胀领域显得更加熟悉,在2018年创下80,000%的通胀率后,第一次由政府发行了数字货币。而根据委内瑞拉当地咨询公司估计,居住在国外的委内瑞拉人每年会把近40亿美元注入委内瑞拉。因此比特币汇款已经成为委内瑞拉人最快捷便宜、最普遍的选择之一。

加密货币汇款在交易手续费与时间方面的优势,让加密货币更受欢迎,以至于个别国家开征加密货币支付税,为资金短缺的政府寻找新的收入来源。

随着汇款数量的增加,以及政府一直未能稳定经济,越来越多的人开始了解到使用加密货币来保护资产免受通胀影响的好处:将通膨率飙升的法币兑换成比特币等加密货币,在一定程度上可以有效避免法币贬值所造成的损失,并可能带来收益。

出于资产避险的考虑,民众在投资时,倾向于选择那些安全性更强的交易所,并且希望交易所能提供有效对冲币价剧烈波动的金融衍生品。

以具有银行安全级别的数字货币交易所AOFEX为例,作为国际知名交易所之一,它为全世界用户创建了更为安全的交易环境。

AOFEX管理团队长年深耕金融及高科技领域,具有强大的全球战略运营能力和丰富的金融风险控制管理经验。AOFEX引入世界顶尖的传统银行金融风险控制系统,采用多重底层安全技术,建立内部监管预警制度,设置风险储备金机制。

同时,AOFEX交易所独家提供的非标准化期权交易NSO,不仅能帮助用户对冲币价波动带来的投资风险,还能帮助用户规避各类系统性或非系统性风险,从而在更可控的风险范围内获得收益。


[ 责任编辑:w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分享到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19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19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