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报道 > 区块链

告别“无效社交”,云储链CWC全力打造区块链银河社区APP

作者:陆华发布时间:2019-06-19 08:28:07来源:每日质量报道

Blockchain区块链,作为第四次工业革命的核心技术,发展和应用呈现出积极态势。通过广泛的社会调研,国内对于区块链技术的关注度和热衷,更是高于其他国家。

2019年5月,云储链(B.V.I)CWC“银河社区”,集多功能于一体的区块链资讯社交软件“银河社区”v1.0版本,正式上线。拥有全自动智能的人脸识别和指纹验证技术。

银河社区是一个学习、交流、分享和共建具有用户入口功能的综合性社区辅助平台。社区包含行情新闻、图文音频视频教学,行业资讯、在线聊天室、通讯录和主流交易所资讯等等。所有CWC的正式官方最新动向都在银河社区的公告中。

与以往熟悉的社交软件不同的是,增添了更多功能的社交方式和丰富有趣的体验。“银河社区”是提供给区块链项目方和社群完全免费使用的社交软件。发者强调在全新版本的“银河社区”,用户可以交到更多好友和他们即时交流、通话,还能获取到最快最前沿的万千资讯。目前创设了“通讯录”、“添加朋友”、“群聊”、“资讯”、“公告中心”和“反馈”等六大功能板。是技术团队,自主开发完善升级的潜心之作。

有了“银河社区”,用户只需下载一个APP,就可以瞬间获取最时新、最简明、最真实的区块链行业最新的资讯:

1、支持超过数千种数字货币的信息和资讯功能

2、支持区块链主流媒体的24h快讯推送功能,让你随时随地了解行业动态

3、支持保留国内常用社交软件的社交习惯,使用流畅、延展性强等等强大的社交功能。

4、支持通讯录、聊天功能。包括“新朋友”、“群组”和“昵称”设置等等。

银河社区只需要一个CWC会员账号,你就可以拥有整个APP,让你在银河社区享受无限畅聊。不仅如此,银河社区中都是志同道合的区块链用户,真正意义上的告别传统意义上的“无效社交”。

来源:@众通社


[ 责任编辑:w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分享到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19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19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