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报道 > 汽车交通

丹弗润滑油:夏日计划,我且乘风破浪

作者:陆华发布时间:2020-07-21 17:28:29来源:每日质量报道

近日,乘风破浪的姐姐上线,一群30+姐姐青春归位,肆意挥洒汗水和笑泪,努力与翻越,不馁与坚信,更坦然更成熟地面对这个世界,其实,不仅仅是姐姐,还有三十而立的男人,中年困境重重,面临职场、家庭、人际关系多重压力,要焦虑的事情也越来越多了。

岁月不曾饶过谁,但“我命由我不由天”。30岁是一道坎,但并不代表着不可逾越,30+意味着人生的黄金时期才刚开始,每一个人都可以活得漂亮、自信以及从容。对丹弗润滑油而言,沿途的风景也不尽相同,每一段旅途的终点都是开始。丹弗润滑油为驾驶生活添些动力,呼吁开启夏日奋斗计划,直挂云帆,乘风破浪。

加班加不停,不如与我一起步履不停


年初的一场疫情,让不少人“不幸运”被列入被裁员名单,即使曾经为公司创下辉煌业绩,做到中层管理层,到了30+等到的却是“市场不景气,不如给年轻人让让路吧”。如果足够幸运挺过“裁员”风波,身上的房贷、车贷、生活费、孩子教育费、保险费等等,也使得上班族难逃加班,996甚至007,加班已成为家常便饭。

丹弗润滑油为30+的人呐喊,“加班加不停,不如与我一起步履不停”。是的,天底下没有所谓稳定的工作,但只要不停的前进,让自己足够优秀,就不会过得太差。人生就像一辆汽车一样,需要丹弗润滑油,减少发动机各活动部件间的摩擦,保证发动机持续灵活运转,向前进,再向前进。这个夏天,加班加班后也要和丹弗润滑油一路追随,饱览天下美景。

业绩压力大如山,不如和我一起打江山


在《乘风破浪的姐姐》节目中,31岁的张含韵曾经说过:“30岁之前,我们的青春、美好,是父母给的,但30岁之后,是我一手创造的。”那个当年唱着“酸酸甜甜就是我”的小女孩,在出道的十几年里经历过失业,遭受过网络暴力,也曾从事业的高峰跌入谷底。在人们几乎忘掉她的时候,她杀回舞台,逆风翻盘。她参加《声临其境》,给《冰雪奇缘》的安娜配音从肢体到表情,活灵活现就像放了迪士尼官配,模仿马冬梅和曲筱绡更是惊艳,简直原音再现。她不正是“悄悄拔尖,然后惊艳时光一把”的典范吗?

且不说明星,就是普通人,一生一帆风顺的人不在少数。在工作上,即便业绩压力大如山,也要靠自己的摸爬滚打,攀登高峰。

相比之下,十余年来丹弗润滑油也在经历迭代更新,不断加强研发、生产、调配和销售,效提升动力、节省燃油,并且达到超长换油周期。凭借优异的性能,良好的售后服务体系,物超所值的价值体现,丹弗在市场上得到了一致好评。

由于丹弗润滑油在苛刻条件下发挥的优异性能,其先后成为中国方程式大奖赛、全国汽车越野锦标赛、全国摩托车越野锦标赛推荐用油,也因独特的低碳环保性能被评为中国节能奖产品,也因质量和服务卓越而取得“全国质量稳定合格产品”、“中国润滑油十大品牌”等荣誉。满载荣誉,是丹弗多年“悄悄拔尖”的结果,是用资源和实力打下的江山。这个夏天,和丹弗润滑油一路“披荆斩棘”,共同成长。

为工作心力交瘁,不如看青山如翠


“去征服,所有不服;去拒签,所有标签”,《乘风破浪的姐姐》的开场语简直太燃了。到了30+,并不是人生要走下坡路,而要给自己从容生活的底气,以平和的心态去处理当前的困境。

为工作而心力交瘁时,不妨去看看青山绿水,当历尽山河时,便会觉得人间值得。而丹弗润滑为绿色出行而生,其生物基原料独特的润滑性能和生物降解功能,有效节省燃油8%以上、减少尾气排放10%,致力打造低碳风尚,给每一个车主一个美丽的假期。这个夏天,丹弗润滑油助力绿色出行,翻山越岭,只为在旅途中遇见更好的自己。

30+,不应该是年龄和焦虑的代名词,也不能成为自己吓唬自己的借口。人生就是不断成长的过程。这个夏天,丹弗润滑油一路追随,开启夏日奋斗计划,加倍努力,乘风破浪,为自己和家人迎接新的荣光。

[ 责任编辑:w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分享到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20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20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