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质量资讯 > 质检动态

江西检查现制现售饮品店

作者:每日质量报道发布时间:2018-06-22 15:30:17来源:中国江西网

全省检查现制现售饮品店

中国江西网讯 全媒体记者汪清林报道:为加强现制现售奶茶、果蔬汁监督管理,保证食品安全,6月21日,省食药监局下发相关通知,将对现制现售饮品店进行专项检查。

根据要求,奶茶、果蔬汁饮品从业人员要取得健康证明,穿戴清洁的工作衣、帽等,保持个人卫生和手部清洁。采购的原材料和辅料要符合国家食品安全标准。贮存、运输和盛放原料的容器应安全、无害、清洁。购进使用的洗涤剂、消毒剂应对人体安全、无害。制作食用冰、奶茶、果蔬汁的水,应为符合国家标准规定的生活饮用水。奶茶、果蔬汁等饮品的公示信息和广告宣传内容应当真实合法,不得存在虚假内容。产品宣传中使用“无糖”“低脂”“鲜奶”“现切水果”等内容的,要与实际相符。消费者购买奶茶、果蔬汁等饮品前,先查看经营者的证照和经营场所卫生状况等,不要购买饮用无证饮品店制售的饮品。(江南都市 报)


[ 责任编辑:xinhui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分享到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17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17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