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质量资讯 > 热点推荐

押法国夺冠的华帝惨了,第二大经销商被查封...

作者:GRPR发布时间:2018-07-03 11:14:34来源:GRPR

不知道昨天西班牙4-5输给俄罗斯的悲惨对局大家看了没,押宝押错了的球迷们可真惨了,输的底裤都不剩了。

然而还有一个押宝押的比较准的也比较“惨”,可能也会输的底裤都不剩了,那就是华帝。

今年的世界杯,卖燃气灶的华帝,在所有世界杯球队中选择了与法国队捆绑营销,算是押对了宝,因为法国已经从“替补队员”华丽转身成为了夺冠热门球队之一,华帝5月底时甚至还打出了“法国队夺冠,华帝退全款”的承诺。

华帝的友商万和电气在本届世界杯选择了押宝阿根廷队,承诺如果阿根廷队晋级就返现,球员拿金靴可以打五折,若最终夺冠就享免单大礼。

但随着法国4-3阿根廷队,阿根廷战败,万和电气今年的世界杯营销算是到此为止了。

不过押宝法国队获胜的华帝恐怕也高兴不起来。

据北京晨报消息,6月29日,广东省中山市第二人民法院发布公告,裁定查封北京天津华帝燃具股份有限公司。此前,华帝京津公司总经理因负债上亿元,到期无力偿还失踪。

据知情者透露,京津公司总经理已经失联十余日,京津公司是华帝股份全国第二大经销商。近年来,随着企业盲目扩张,库房积压越来越多,资金压力越来越大,一步步陷入困境。

也难怪有投资者担心,万一法国队真的夺冠了,华帝还赔得起吗?


[ 责任编辑:chenxiang ]

标签:法国夺冠 华帝 资金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分享到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17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17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