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质量资讯 > 质检动态

【西安地铁三号线处罚】农业农村部广德福:2018年上半年农产品质量抽检19727样品总体合格率97.1%

作者:朱祝何发布时间:2018-07-18 14:57:46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记者朱祝何)从7月17日举行的2018年全国食品安全宣传周主场活动上获悉,西安地铁三号线处罚2018年上半年,我国农产品质量抽检总体合格率97.1%,农产品质量安全水平保持了稳中向好、稳中向优的发展态势。

  据农业农村部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局局长广德福介绍,西安地铁三号线处罚2018年上半年,共监测全国31个省(区、市)和5个计划单列市、153个大中城市的蔬菜和茶叶生产基地、生猪屠宰场、水产品运输车或暂养池、农产品批发(农贸)市场和超市,抽检蔬菜、水果、茶叶、畜禽产品和水产品等5大类产品92个品种19727个样品,抽检总体合格率达到97.1%。

  其中,蔬菜、茶叶、畜禽产品和水产品抽检合格率分别为96.7%、97.8%、98.3%和97.9%。上半年农产品质量安全水平保持了稳中向好、稳中向优的发展态势。

  2018年上半年,农业农村部监测发现的主要问题是个别产区蔬菜中豇豆、西安地铁三号线处罚韭菜和芹菜农药残留超标,畜禽产品中禽蛋兽用抗菌药氟喹诺酮类药物(恩诺沙星、环丙沙星和氧氟沙星)残留超标和水产品中加州鲈鱼和鳊鱼兽用抗菌药氟喹诺酮类药物残留超标。

以上就是有关西安地铁三号线处罚的全部内容

[ 责任编辑:xinhui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分享到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17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17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