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报道 > 互联网

新媒体时代下,企业产品营销该如何实现单点突破?

作者:杨菲发布时间:2019-04-15 17:40:24来源:每日质量报道

新媒体时代下,人们的消费模式经历了消费普及到消费升级并进入到消费分级,大品牌大媒体大渠道模式失效,取而代之的是个性化、小而美、社交媒体优先和新零售的货找人模式。

那么企业的产品营销逻辑会发生哪些变化呢?有没有一种底层的思维模型能够让我们更好抓住时代变革趋势,取得突破性进展呢?

图片1.jpg

 

在此背景下,由中国文化管理协会网络文化工作委员会指导,网信读书会主办,网信舆情承办的“网信读书会之新媒体时代下企业产品营销如何单点突破”主题沙龙将于4月18日在北京市西城区五栋大楼举行。

图片2.jpg

 

本次沙龙特别邀请到黑天鹅智库创始人、现象级商业畅销书《单点突破》作者、清华大学商业模式创新研究中心项目导师、中国文化管理协会网络文化工作委员会副秘书长杨琰华老师来一一剖析及洞察新媒体时代下的发展机遇与挑战,提供企业产品营销的创新发展思路。

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在“网信舆情”公众号或者“活动行”平台上搜索“网信读书会之新媒体内容生产和媒介技术分析”报名参加!

图片3.jpg

图片4.jpg

图片5.jpg

图片6.jpg

相关方简介:

中国文化管理协会网络文化工作委员会

中国文化管理协会网络文化工作委员会作为一个全国性的网络文化工作专业机构,应蓬勃发展的网络文化而成立。中网工委建立了囊括各学术院校、文化机构、网络媒体和有关企事业单位等的主管领导、舆情专家、传媒教授、资深网安研究员等组成的智库,致力于解读网络文化,倡导网络文明,发展网络生态,推动网络产业。可提供政策解读与咨询、传媒与舆情培训等服务。


网信读书会

网信读书会是由人民出版社读书会与中国文化管理协会网络文化工作委员会联合发起成立的学习型组织。以“读书会”为核心内容,通过举办与网络信息有关的读书会活动,为更多在网信有关行业中,遇到问题的个人及企业,提供更大的交流空间。

国信网舆

国信网舆是一家平台型、枢纽型、智库型的公关行业SaaS解决方案和服务供应商,以“网信舆情智库”和“网信舆情知识图谱”为核心,致力于为公关行业赋能。国信网舆专注于咨询顾问、培训认证、会议沙龙、研修研旅等服务,以向企业提供专业的危机公关应对方案、打造高校人才和企业之间的无缝对接机制、研讨解决企业所面对的普遍性及独特性舆情问题、提升行业人员专业素养,搭建高端交流桥梁。

“网信舆情”智库

“网信舆情”智库是由网信舆情与中国文化管理协会网络文化工作委员会合作共建,以中央网信办专家为核心,是一支理论高度与实战能力兼备,洞察力与理解力极强的专家团队。


[ 责任编辑:cll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分享到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19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19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