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报道 > 区块链

GAEA交易所与CWC(B.V.I) 云储链达成战略合作共识

作者:陆华发布时间:2019-06-17 09:01:43来源:每日质量报道

当前,区块链技术是构建价值互联网的基石,是驱动分享经济发展的新引擎。近期不仅主流货币的价格开始慢慢升温,交易所也开始慢慢出现蓬勃的现象,其中较为显著无非是GAEA交易所。

在今年4月份,GAEA交易所与CWC(B.V.I) 云储链达成战略合作共识,CWC在GAEA交易所已经成功上线,并获得战略成果和意义。CWC之所以选择GAEA做为测试平台进行主网跨链交易测试,同时也保证了该平台的技术实力匹配和未来发展空间,是彼此的共识共赢和互信。

GAEA交易所云中台服务,合作伙伴可自定义合约、币币、挖矿、钱包及各活动板块,确保用户数据和区块财务的独立性。云中台服务支持API连接,可使用大并发行情、高性能撮合、高可靠钱包等先进技术,构建自定化交易平台。拥有丰富的交易类型,支持多语种、全端交易、最高杆杠、双交易环境以及多币种交易。

云储链简称CWC,(CWC是 Cloud Warehouse Chain 的缩写,含义是区块链上的云端储备应用 )。云储链积极贯彻响应国家政策,在法律与监管下,从改进与完善自身架构入手,以分布式账本为基础,以规则和共识为核心,多元多维度地深入研发、创新区块链核心技术价值体,推动技术转化为切切实实的生产力,真正地渗透到生活的方方面面。

众所周知,我们正站在全球产业大变局的前夜,见证并亲历一场伟大技术革命的到来。云储链CWC会始终致力于进一步推进区块链应用落地,用区块链特有属性打通交互信任与结算通道,进而让世界贸易变得具备无限的潜力空间!


[ 责任编辑:w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分享到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19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19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