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报道 > 汽车交通

丹弗生物基:“技术”探路,持续“创新”,全面优配“国六标准”

作者:陆华发布时间:2020-12-16 14:23:58来源:每日质量报道

节能减排,是减少能源消耗的一种有效手段,也是庇佑子孙后代的一种科学方式。在“持续发展、和谐发展”观念指导下的节能减排工作,其实并不是一种强制性的宏观调控行为。因为从政府角度来看,倘若一定要生硬地依靠节能指标,依靠所谓的“政策红线”,要求企业、要求万千车主,心甘情愿地为节能减排做贡献,其实是不现实的。要学会运用灵活的宣传模式,展现尾气排放、环境污染的危害性,才能够真正拥有打动人心的力量。

据了解,汽车尾气中含有数千种有害物质,一辆汽车一年所排放的有害物质,甚至比自身重量还要大三倍。长时间、大规模的汽车尾气排放,也是造成地球“温室效应”的元凶之一。

排放政策风向已变,“国六标准”将全面实施!


近年来,世界各国政府都加强了对二氧化碳微尘排放的限制。“节能减排,保护环境”逐步成为了一种带有“普世性”特征的发展共识,而走在环境保护队伍前列的中国,自然也不例外。通过严苛的节能减排制度,以及有计划、有步骤的实施方案,中国正坚定地履行着自身作为环保大国的重要职责。

据悉,在今年的7月1日,中国推出汽车尾气排放新规,要求面上所有销售的和注册登记的轻型车都要符合国六A要求,而最迟到2023年7月1日,全国范围内的新车要全部满足国六B的排放标准。政策制定部门深知,唯有先制定排放“硬指标”,然后再辅以灵活的宣传手段,才能够保证政策的有序推进。

政策风向已经发生了明显变化,如果不想落后于时代,并缴纳价格不菲的罚款。就一定要另想方法,从根源处解决排放问题。但受客观条件的限制,现当下倘若要对发动机核心设计进行“重塑”,必定需要花费较长的一段时间。很难保证能够在短短3年之内,就能够满足严格的新国标六标准。

在这种情况之下,唯一能够采取的科学手段,就是“另辟蹊径”——换环保润滑油!譬如,现当下知名度较高的丹弗生物基润滑油。

用“技术”探路,丹弗走出属于自己的创新道路


在丹弗生物基润滑油的观念之中,节能减排的理念,实际上已经渗透至我们的生活之中了,这是毋庸置疑的事实。思维是行动的先导,只有思维跟上了时代发展的步伐,才可以成功指导行动,沿着正确的逻辑,沿着科学的轨道而逐步开展。

当前,凭借着“独步武林”的绿色环保技术,丹弗生物基润滑油已经成功被列入至国家发改委气候变化司重点推广项目中,获得了广大消费受众的认可。

作为一款促进解决机动车汽车尾气排放问题的技术产品,丹弗生物基润滑油迎合了政策变化、消费关注、产品发展的大方向,是润滑油行业之中“绿色、低碳、高性能的”绝佳代表。

首先,在原料制造层面之上,丹弗生物基润滑油主要原材料以绿色环保为主,采用微磷硫的高温抗氧剂、极压抗磨剂等高性能添加剂配方技术,并用先进的调和工艺制备而成。传统矿物基产品,通过尾气排放而出,会造成数百年的严重污染;而生物基产品,则具有生物降解功能,可通过细菌及微生物降解;其次,在减排技术层面之上,丹弗生物基润滑油可以提升动力、节省燃料、减排减噪。与传统润滑油产品相比,丹弗生物基润滑油摩擦系数低、润滑性能高,可促进燃料充分燃烧,有效减少动力消耗。在同等速度、负荷下可节省燃料,有效提升动力,同时,降低尾气排放、噪音污染。

事实证明,优质的产品,背后必然有优质的技术做支撑。否则,在激烈竞争的市场之上,营销广告便会变得毫无说服力,产品特性便会变得毫无创新力。

在不久的将来,丹弗生物基润滑油将继续担负起自身的研发重任,担负起企业的社会职责,主动、积极地迎接挑战,全面适配“国六A”和“国六B”排放标准,为整个润滑油市场不断做出创新榜样,为全国节能减排事业做出更多实质性的发展贡献!


[ 责任编辑:w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20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20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