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报道 > 区块链

AOFEX交易所论坛:合规化是数字货币交易行业的大趋势

作者:陆华发布时间:2019-05-05 15:30:52来源:每日质量报道

上周,数字货币交易所AOFEX在伦敦召开全球发布会,现场除了交易所首席运营官Kristina Rayko 接受媒体专访并进行主要的公开演讲之外,还邀请到众多区块链行业资深人士对行业未来展开现场讨论。

Birgitte Andersen教授作为英国大创新中心首席执行官和英国区块链协会的核心成员,对数字货币交易所的合规化提出了自己的看法。

她认为,和多数人的猜测不同,大多数的数字货币交易所实际上非常希望行业可以得到合理的监管。因为合理的监管可以稳定数字货币市场价格,避免许多欺诈、操纵行为的出现,为市场创造出一个良好的发展环境。

但目前还不存在成型的监管共识,要使数字货币朝着法定货币所具有的规模和普遍性的方向发展,就需要一个有凝聚力的、深思熟虑的、全面的监管环境。

Birgitte Andersen提到,英国法律委员会正在将智能合约的使用写入英国法律,成为英国法律的一部分。委员会之所以想要更新英国法律,是希望法律跟得上当下的技术发展现状。这份报告旨在推动对智能合约的认可与规范,与英国政府“在法律服务领域促进英国全球化”的愿望密切相关。

英国金融行为监管局(FCA),是英国央行的监管单位,最近发布消息称,准备把数字货币分为三种实行不同监管政策。想要让数字货币市场的利益持续而健康地扩大,就得调整法规,才能得到针对这个特定的市场,且符合且适合这个产业发展法规需求,同时也能够保护投资人。

不仅仅是英国,世界上的许多国家也都在制定数字货币领域的监管措施,各家交易所也逐渐在其主要市场所在地进行合规化的操作,领取相关的牌照。可以看出,合理的监管以及交易所的合规化是行业大趋势。

讨论中,米兰大学荣誉学者以及苏格兰政府助理经济学家Andrea Benecchi博士,《Blockchain News》创始人、《哈佛商业评论》作者Richard Kasteelin 博士,以及Bij Cryptohopper 首席执行官Ruud Feltkamp等人也都相继发表了自己的观点,对AOFEX交易所将为行业带来的积极影响非常期待。

AOFEX注册并运营于英国伦敦,是全球首家非标准化期权数字资产交易所,面向全球用户开放,现有生态成员超过10万。

AOFEX交易所高管团队长年深耕金融及高科技领域,为大量高新企业提供战略咨询服务,并为大量金融机构提供核心服务,拥有非常强大的全球战略运营能力,以及丰富的金融风险控制管理经验。

AOFEX交易所不仅具有世界顶尖银行级别的安全性,还为用户提供七星级私人管家服务。AOFEX独创的非标准化期权交易NSO在帮助投资者有效对冲风险、获得更稳定收益的同时,交易数据上链,数据无法被篡改,从而保证公正性。

AOFEX交易所的愿景是成为数字货币交易所的典范,引领整个行业走向更好的未来。


[ 责任编辑:w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分享到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19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19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