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报道 > 汽车交通

英政府拨款3500万英镑 推动电动汽车发展

发布时间:2016-10-19 09:54:21来源:环球网

 

  英国政府宣布拨款3500万英镑,推动超低排放量汽车和摩托车的使用。

  此次拨款共计3575万英镑。其中2000万英镑拨给地方政府,为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和电动出租车装置充电点,1000万英镑用于在各工作场所和没有临街停车场的住宅区安装充电点。375万英镑用于鼓励摩托车车主购买电动摩托车,预计未来会有更多的资金投入。消费者在购买新型零排放电动车时,最多可以享受1500英镑的折扣。剩下的200万英镑用于鼓励企业使用氢燃料汽车。

  目前基础设施相对缺乏,但是大部分拨款都没有用于改善这一现状,而是用于增加低排放量的汽车。

  英国政府会拨款500万英镑,向全国14个车队提供50辆氢燃料汽车。此举将使英国道路上的氢燃料汽车数量翻倍。

  英国交通部表示,到2020年,政府会投入6亿英镑,推动低排放汽车的发展。今年年底前,政府会拨款750万英镑,用于启动办公区充电点计划。           

[ 责任编辑:苏明瑛 ]

标签:拨款 英国政府 氢燃料汽车 排放量 充电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分享到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17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17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