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报道 > 医药卫生

广东抽检4批次食品内在质量不合格

发布时间:2016-12-02 10:36:24来源:中国网财经

  2016年10月份佛山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在禅城、南海、高明、三水辖区内组织开展了日常食品监督抽检以及对生产环节、流通环节食品的专项抽检。全市共抽检了包括粮食加工品、食用农产品和食品添加剂等18大类合共182批次,其中内在质量不合格4批次,内在质量不合格发现率为2.2%。

  佛山市各级食品药品监管部门已及时对不合格食品生产及经营者进行调查处理,依法查处违法生产经营行为,督促企业履行法定义务。不合格产品相关信息:

[ 责任编辑:k ]

标签:佛山市 抽检 合格 流通环节食品 食品添加剂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分享到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17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17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