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报道 > 消费品

部分迪士尼授权商品抽查不合格 存在甲醛超标等问题

发布时间:2016-12-06 09:23:03来源:文汇报

     近期,上海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对本市生产和销售的迪士尼授权商品纺织产品进行了监督抽查。据昨天公布的抽查结果,本次共抽查40批次产品,经检测,不合格3批次,涉及的不合格项目有:纤维含量、pH值、甲醛含量。

  本次抽查发现3批次产品不合格:主要是上海尚喜儿童用品有限公司生产的米奇帽子,甲醛超标;上海康华衣帽有限公司的米奇盆帽,纤维含量不符;以及童泰婴幼儿服饰有限公司的短蛤衣,pH值不合格。

[ 责任编辑:k ]

标签:纤维含量 迪士尼 抽查结果 授权商品 甲醛超标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分享到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17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17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