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质量资讯 > 质检动态

欧普、爱妻等标称商标家用燃气灶不合格

发布时间:2016-12-09 10:50:57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湖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近日通报了2016年三季度流通领域商品质量抽查检验情况,从长沙、衡阳、张家界、郴州、永州、湘西自治州6个地区的48家经销单位抽检了107组燃气灶、热水器商品样品,不合格24组。

  其中,家用燃气灶有21组样品不合格,标称商标涉及火龙(1批次)、付太(3批次)、迅达卫厨(1批次)、DOVLeS(1批次)、益皇电器(1批次)、中日(1批次)、雪晴好太太(1批次)、ZHONGRI(1批次)、喜的(1批次)、海鸥(1批次)、SAST先科(1批次)、梦泽好太太(1批次)、鑫奇(1批次)、爱尔佳(1批次)、欧普(2批次)、爱妻(2批次)、新乐华(1批次)。

  热水器有3组样品不合格,标称商标涉及WONDERFLOWER(1批次)、碧波尔(1批次)、歌华(1批次)、

  不合格商品存在的主要问题是标志和说明、热负荷偏差、干烟气中一氧化碳浓度、燃气导管、熄火保护装置结构不符合标准要求。

[ 责任编辑:k ]

标签:燃气灶 爱妻 商标 电器有限公司 抽检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分享到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17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17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