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报道 > 食品

贵州抽检食品1330批次 郎笑笑果冻上黑榜

发布时间:2016-12-15 15:20:46来源:中国网财经

  2016年,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委托贵州省流通环节食品安全检验中心,在流通环节共抽检样品1330批次,不合格26批次,合格率为98.05%。

  在市场上发现不合格食品时,请拨打12331热线电话进行投诉或举报。下一步,贵州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将督促辖区食品药品监管部门加强日常监督管理,加大食品安全监督抽检和信息公布力度,强化社会监督,严惩违法行为,保障人民群众饮食安全。

[ 责任编辑:k ]

标签:贵州省 抽检 流通环节食品 批次合格率 国家食品药品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分享到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17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17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