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贵州省铜仁市质监局开展315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7-03-20 11:15:50来源:国家质检总局

3月15日,在铜仁市政府的组织下,铜仁市质监局在碧江区锦江广场与碧江区政府、万山区政府、工商、食药等单位和部门一起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咨询活动。

活动现场设立了业务咨询、资料宣传台及展板,工作人员耐心听取并认真解答消费者提出的各种疑难问题,热情地向群众宣传有关质量方面的法律法规,还就执法打假、气瓶安全、电梯乘坐安全等生活常识进行了详细讲解。针对市民最为关心的商品质量问题,现场工作人员手把手教他们如何识假辨伪、依法维权,增强市民的消费维权意识。

此次活动,铜仁市局共出动14人,接受业务咨询上百人次,发放了宣传资料650余份,宣传了质量法律法规,普及了消费知识,增强了自我保护意识。

[ 责任编辑:yangtc ]

标签:宣传 铜仁市 咨询 国际消费者权益 法律法规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分享到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17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17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